最佳实践,这个词大家也许听得多了,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总结的8大行业OpenStack最佳实践有哪些不一样呢?

最实在:每个最佳实践联盟都是经过了合同的查验,保真。

最干货:每个最佳实践公开分享的内容有需求、有部署方案、有架构、有节点、有特点、有技术,保干。

最广泛:OpenStack实践比较多的国内行业都覆盖了,包括电信、电力、金融、医疗、教育、政府、广电、制造,保全。

发布会上分享最佳实践厂商包括:华为、中兴、烽火通信、IBM、EasyStack、UMCloud、云途腾和大唐高鸿。

说到这,你以为这是一个案例宣讲会?No,No,No!

其实这是一个行业客户主导的需求介绍会!

还是一个白皮书发布会!

最佳实践都这么干货了,其他的只能拜托大家自行多带点水了。

想了解国内首个云计算开源白皮书都有什么内容吗?

想了解中国基于OpenStack技术的行业最佳实践吗?

想了解可信云首个面向私有云的开源解决方案的评估吗?

想免费获得白皮书和最佳实践印刷版吗?

……

7月13日下午, "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成果发布会"将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3G大楼二层报告厅举行,现开启免费报名。目前会议议程及演讲嘉宾已基本确认,下面对几位重量级演讲嘉宾进行曝光,看他们都会有什么猛料?电信、广电、金融的都来了,你还等什么?

01演讲人刘军卫照片

中国移动苏州研发中心 刘军卫

演讲主题:《电信行业云计算需求介绍》

嘉宾介绍:刘军卫,云计算产品部技术总监,主要负责公司云计算相关产品的研发。研究方向是云计算和虚拟化,深入理解OpenStack体系结构和框架,OpenStack和Qemu社区贡献者,发表论文2篇,云计算相关专利3项。

02演讲人黄之鹏照片

华为IT产品线标准专利部标准工程师与开源社区运营经理 黄之鹏

演讲主题:《数据中心级联介绍》

嘉宾介绍:黄之鹏,华为IT产品线标准专利部标准工程师与开源社区运营经理,主要参与ETSI、OASIS、SNIA等标准组织以及OpenStack、OPNFV、CNCF、OCI等开源社区的项目运营工作。

祖立军

中国银联技术委员会专家 祖立军

演讲主题:《金融业云计算SDN需求》

嘉宾介绍:祖立军,毕业于同济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工学硕士,就职于中国银联电子支付研究院、电子商务与电子支付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国银联技术委员会专家,同济大学客座教师,长期从事金融信息工程领域研究工作,专注于金融端云一体化信系统建设。负责建成中国银联云计算平台(虚拟化),2012年便在生产环境应用Openstack,承担国家云计算示范工程项目,对金融企业云计算应用具有深刻理解,关注软件定义网络、软件定义存储、云间互联、智能云汽车等前瞻性技术。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次,上海市科学技术一等奖1次,银行科技发展一等奖1次,上海市软件行业标兵称号,申请专利18项,发表学术论文13篇。

03演讲人智锦照片

金融云初创公司杭州云霁科技创始人 智锦

演讲主题:《从金融IT看开源软件的发展和应用》

嘉宾介绍:智锦,金融云初创公司杭州云霁科技创始人,资深运维从业者。曾作为支付宝运维团队创始成员,构建上万台服务器的自动化运维体系;后担任建设银行总行副处级技术专家,经历了建行私有云管理平台的设计、开发、上线。

04演讲人孙黎丽照片

国家新闻出版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有线研究所高级工程师 孙黎丽

演讲主题:《广电行业云计算需求介绍》

嘉宾介绍:孙黎丽,国家新闻出版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有线研究所高级工程师。主要从事广电相关技术研究、标准研究制定和测试评估工作,多次获得省部级科研项目一、二、三等奖。目前研究方向是根据广电运营商需求,研究开放云平台、大数据等技术,为广电运营商规划、设计、建设、验收、扩容云平台提供技术支撑。

05演讲人梁伟照片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研究院,副主任工程师 梁伟

演讲主题:《OpenStack场景和部署项目内容介绍》

嘉宾介绍:梁伟,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研究院,副主任工程师,主要负责运营商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研究、产品研发和标准制定。

06演讲人王利俊照片

希云cSphere创始人兼CEO 王利俊

演讲主题:《容器场景介绍》

嘉宾介绍:王利俊,希云cSphere创始人兼CEO,原新浪内部云动态应用平台和公有云平台SAE的负责人 10年PaaS 10年运维 5年软件研发 的经历 对软件研发和 IT运维管理拥有多年实践经验。擅长大规模系统架构设计和研发 对Devops自动化 持续集成持续交付有很多实践。

07演讲人陈屹立照片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通信标准所工程师 陈屹力

演讲主题:《可信云开源解决方案评估方法》

嘉宾介绍:陈屹力,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通信标准所工程师,从事云计算及互联网相关技术研究,主要参与可信云标准制定,技术测试、以及性能专项评估工作,负责可信云网站,可用性监测系统建设及运营。

还有更劲爆的?

是的,除了以上几位重量级嘉宾将亮相本次发布会外,更精彩更劲爆的内容请看以下完整版议程:

未标题-2

关于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

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是业界首个专注于云计算市场的开源产业联盟,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多家云计算开源技术公司发起,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代管。联盟旨在推进OpenStack、容器等开源技术在中国的产业化进程,加速中国云计算产业的创新发展。

如何免费报名参与"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成果发布会":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

报名二维码1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