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31日报道,27日,HCC2015华为云计算大会媒体沟通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华为Marketing部副总裁卢鑫刚透露了华为云下一个五年战略目标,到2020年,打造100亿美元的IT产业。

9月18~19日,2015华为云计算大会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大会设有31个分会场,举行200+场精彩演讲,展览规模达到7200平米,届时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超过10000嘉宾均将光临现场。

回顾HCC的历史,从2010年到2014年每一年均精彩纷呈,亮点突出,成功引来了了众多业内人士的驻足,华为也实现了成为IT主流厂商的目标,并或者了业界的认可。 从2012年开始,华为HCC主题一直为"敏捷IT,敏捷商道",而在2015年的HCC上,华为将赋予"精简IT 敏捷商道"新的内涵——云转型 新标杆。

HCC2015三大亮点抢先看:

看点一:华为云生态战略发布。在本次大会上轮值CEO将会发布华为云生态战略,华为将会以商业合作为核心,以技术合作和人才培养为支撑,打造开放、协作、共赢的云生态。

11

看点二: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发布,重新定义云计算新标杆。华为除了在存储、服务器领域继续升级FusionServer和FusionStor平台产品外,最值得期待的是升级和推出三大云计算软件平台。首先是FusionSphere 云计算操作系统将升级到6.0,其次是大数据软件平台 FusionInsight,第三是轻量级PaaS云开发平台FusionStage,将华为的PaaS能力转化为产品,为运营商、大企业及ISV提供面向云的开发平台。

22

看点三:首次大量采用联合展示的方式,和合作伙伴、客户一起展示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会上来自全球的上千家电信运营商均将出席大会,另外华为还与招商局等各行业的领军企业展开联合创新, HCC2015将有超过200个展点展示华为与合作伙伴联合方案。

33

在此次媒体沟通会上,卢鑫刚表示华为云未来5年目标,到2020年,打造成100亿美元的IT产业。相信随着华为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实现IT产品的升级,必将促进云计算市场的转型,树立其在IT市场的新标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27:52
5G新知 华为的5G城堡
5G兵临城下,“禁令”余威犹在,华为的机会与危险并存 <详情>
2019-07-31 13:13:24
5G 大家说 邬贺铨答疑!全是关于5G的“灵魂拷问”
近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中国“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科技重大专项总师邬贺铨院士在央视节目中亮相,金句频出,一起来看看吧! <详情>
2019-07-30 17:14:00
国内资讯 华为2019上半年收入4013亿元 外部重压下仍录得23.2%增长
在美国持续打击以及外部复杂环境下,华为2019年上半年业务发展到底如何?7月30日,华为宣布,2019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01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3.2%, <详情>
2019-07-30 16:36:00
云资讯 华为董事长梁华:华为云业务过去几年持续增长
梁华表示,表示,华为云业务过去几年都在持续增长,今年上半年的增长也比较快。你可能在我们财报里没有看到,因为我们把华为云业务放到了计算与云的业务板块下面。 <详情>
2019-07-30 16:22:28
互联网 华为上半年收入4013亿元 同比增长23.2%
目前,华为已获得了50个5G商用合同,累计发货超过15万个基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