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3日报道,在2015年第二届可信云服务大会上,网宿科技云分发服务获第三批可信云服务认证。同时,网宿面向政企类用户的一站式云服务解决方案,因优质过硬的服务能力,能帮助政企用户省去IT资源采购及部署时间,快速满足用户全方位云服务需求而获得认可,荣获大会颁发的“2014-2015年度工业云服务大奖”。

网宿科技助理副总裁孙孝思表示,网宿正在向云计算服务公司转型,过去网宿CDN一直引领着行业技术发展,未来我们将着力于打造安全可信赖的一体化云服务体系,在云存储、云分发、云安全等各个环节全面发展,以树立云服务的行业标杆为目标。

1104132993

网宿科技荣获2014-2015年度工业云服务奖

aa

网宿科技助理副总裁孙孝思演讲

在公司云服务战略规划上,面向政企的私有云服务市场是重点之一,国家的可信云认证将很好地推动政企用户对云服务采购的接受和信赖。孙孝思表示,网宿始终将服务标准作为关注重点,并积极配合国家可信云认证。可信云认证是为云服务设立的行业标准和准入门槛,获得认证,对网宿等云服务提供商而言,是对公司云服务能力与质量的一种认可,证明我们所提供的服务可靠、可托付,能消除用户,尤其是政企用户使用云计算服务的安全担忧,有利于国内云平台的建设和规范。

截止目前,网宿已有云主机、对象存储及云分发三项服务获得可信云认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2 13:40:24
国内资讯 用1500换195万 网宿科技和铁塔智联谁更划算?
自从6月6日工信部发放了4张5G牌照之后,整个中国的5G建设都进入了加速状态。大多数企业都希望能参与到这样的时代大潮中,无论是成为新时代的领航者,还是攫取前期行业红利 <详情>
2019-07-22 11:46:13
5G资讯 网宿科技与铁塔智联战略携手 共推5G边缘计算建设
在中国铁塔边缘数据中心暨FSU动环监控服务交流会上,网宿科技与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塔智联)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边缘计算、物联网等5G时代关 <详情>
2019-07-19 09:42:37
边缘计算 网宿科技与铁塔智联达成合作 加速边缘计算节点布局
日前,网宿科技宣布与铁塔智联签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边缘计算、物联网等5G时代关键技术应用领域展开合作。 <详情>
2019-07-16 17:42:08
国内资讯 网宿科技预计上半年实现盈利8亿元-9.3亿元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盈利8亿元-9.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01%-106.94%。 <详情>
2019-07-02 19:52:05
云技术 获可信云技术创新奖,华为云混合云HCS Online厉害在哪?
7月2日,由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19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会议通过云计算技术创新奖奖项评选活动,评选出2019年度技术创新明星产品与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