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1日报道,11月18日下午2点,在APEC会议刚刚结束的北京国家图书馆,云服务领域迎来了一位新贵-象云,象云创始人王熠、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及系统与科技部总经理郭仁声、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及GTS整合管理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陶弢、华胜天成副总裁和新云东方总经理郝庄严、中兴云服务总经理王东鸣、东软集团副总裁王立民、象云VP朱冰、联想集团副总裁王洪光、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副处长朱文君、IBM OpenPOWER战略联盟总监宋红花、工信部电信研究院通信标准研究所可信云服务工作组组长栗蔚等出席了发布会。

11

中国IDC 圈、新浪、IT168、CSDN、CIO时代、赛迪网、天极网、至顶网、中国计算机报社、机房360、TechTarget、北京晨报等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22

现场主持人的风格幽默风趣, 用生动别致的开场开启了整场发布会, "象云"宣传片。

精彩的视频播放后,企商在线总经理、象云创始人王熠先生为我们讲述象云诞生背后的故事。

33

王总精彩的介绍之后, 是启动仪式环节,象云创始人王熠先生、东软集团副总裁王立民先生、新云东方总经理郝庄严先生、联想集团副总裁王红光先生、中兴云服务总经理王东鸣先生、民生中彩副总裁邓杰先生一起点亮启动球-象云正式上线!

44

启动仪式之后, 象云创始人王熠先生代表象云与东软集团代表祁峰先生 、新云东方总经理郝庄严先生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包括双方成立基于OpenPOWER技术合作的联合实验室以及市场方面的战略合作。

55

同时,与联想集团代表王红光先生、民生中彩代表邓杰先生现场签约了IT基础架构采用象云IaaS的协议!

66

签约仪式完毕后,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及系统与科技部总经理郭仁声先生致辞,为大家介绍做了"为云而生的基础架构平台"的专题演讲。

77

在郭总精彩的介绍了IBM下一步的战略计划与象云Power平台无限的可能之后,象云VP朱冰先生做了:象云"应云而生",助力企业"化云为雨"的演讲, 用四个关键词为我们全面解读了象云。

88

高峰互动环节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及GTS整合管理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陶弢先生就IBM携手合作伙伴, 共同开拓中国云计算市场, IBM OpenPOWER战略联盟总监宋红花女士就OpenPOWER 中国产业联盟现状、公有云的加入对OpenPOWER生态圈的贡献 ,聚美优品向朝阳先生就电商、互联网行业如何拥抱云计算,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标准所栗蔚女士就可信云计算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99

稍事休息,茶歇回来主持人请上了东软集团副总裁、华北区总经理王立民先生,为大家带来东软公有云,私有云以及混合云在行业的落地的情况以及在医疗、传媒领域与象云的战略合作。

111

东软集团王总精彩的发言之后,中兴云服务总经理王东鸣先生,为大家讲解关于中兴云服务能力、作为象云发起者之一的中兴云服务如何基于象云IaaS平台打造的PaaS和SaaS核心竞争力的演讲。

222

最后行业媒体IDC圈高级分析师胡俊芳女士,为我们带来了她对于行业发展的展望:象云在IDC圈将掀起新的一轮角逐。

333

象云发布会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参与,祝贺发布会圆满成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