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资深开发者社区网站CSDN主办的C-Tech Awards 2016最具价值大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经过近2个月的奖项公开征集、CSDN行业数据及评审,众多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行业标杆企业进入了今年的"最具价值TOP50"的评选(http://geek.csdn.net/news/detail/159787)。笔者特别注意到很多云计算企业和相关解决方案尤其受到评审团的青睐,谷歌GAE、浪潮云海IOP、华云数据Cloud Ultra企业级私有云、七牛云、美团云等均进入到TOP50。也许有些读者还对其中一些企业有些懵懂,笔者不妨在这里为大家解读一二。

谷歌GAE

GAE英文全称为Google App Engine。它是Google管理的数据中心中用于WEB应用程序的开发和托管的平台。2008年4月发布第一个测试版本。目前支持python、java和php开发。全球已有数十万的开发者在其上开发了众多的应用。曾经国内也有一些云空间提供者,但不久就开始收费,所以GAE算得上是最靠谱的免费云空间了,大家不妨一试。

浪潮云海IOP

浪潮云海IOP是浪潮在2014年发布的PaaS平台,如今已经推出了3.0版本。云海IOP的架构最早脱胎于浪潮烟草新商盟电商平台,基于Cloud Foundry、Docker等主流技术标准打造,希望降低分布式应用的开发难度,实现大规模数据中心海量应用及中间件的统一运维管理。

华云数据Cloud Ultra企业级私有云

华云数据是中国云计算市场的新兴力量,而且"来势汹汹",不但有公有云业务,而且在私有云方面独树一帜,在私有云Cloud Ultra产品发布一年的时间里,迅速拿下了无锡地铁、上海税务局、中国电建、湖南邮政、天津财政、中科大、安徽福彩等大型客户,并成就了无锡地铁私有云标杆项目。在私有云领域里,还真的是快打斩乱麻,帅到没朋友。

七牛云

七牛云一直以来以云存储见长,提出打造数据为核心的场景化PaaS服务。围绕富媒体场景,七牛先后推出了对象存储、融合CDN加速、数据通用处理、内容反垃圾服务以及直播云服务等。

美团云

美团云,真的是团而优则云啊,自己的电商平台都搬到了云上,觉得用着不错,干脆推而广之。发挥自身的团购优势,美团云曾经还允许用户"团购"过云主机,整体服务来看,以公有云为主,产品线正在逐渐丰富。

不得不说,云势来袭,各方高手都来一争高下,C-Tech Awards 2016给大家列出了很多优秀选手,但各家各具所长,用户选择云服务时也要擦亮眼,愿您2017一步登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24:00
互联网 谷歌公布6个重大iOS漏洞:可通过iMessage发动攻击
据美国科技媒体ZDNet报道,谷歌旗下安全团队Project Zero的两名成员日前公布了影响iOS系统的6个“无交互”安全漏洞中其中5个的详细信息和演示用攻击代码。 <详情>
2019-07-30 13:24:35
云技术 云计算之三国风「云」
云一直是微软、亚马逊、谷歌三位巨头争夺的主战场。在华尔街看来,该业务似乎将事关公司未来发展。 <详情>
2019-07-30 10:01:53
云资讯 VMware与谷歌达成新合作 为企业客户向云平台迁移提供便利
谷歌刚刚宣布了与 VMware 达成新的合作,以帮助更多企业顺利迁移到云端。今日的公告称,两家公司将让企业更轻松地 Google Cloud 上运行 VMware 。具体说来是,谷歌云平台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