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数据大爆炸的时代,企业内部业务数据激增,文本、图片、各类报表、音视频等非结构化数据更是显著增长。据 Gartner 预计,全球信息量每年的最低增长率为 59%,其中有 15% 是结构化数据,其余的 85% 则由各种非结构化数据组成。如何做好海量非结构化数据存储成为众多企业 IT 战略是否成功的关键。

七牛云

实现可扩展、简单、高效且低成本海量数据存储,对存储架构有更多的掌控性,保证敏感核心数据的私密性,成为诸多企业存储基础设施建设的诉求。针对以上诉求,七牛云日前推出可定制化的对象存储解决方案,即对象存储私有化部署服务。

七牛云作为国内领先云计算产品服务厂商,在对象存储方面沉淀了多年的优质技术经验。对象存储私有化部署服务的核心技术是由七牛云自主研发,基于七牛公有云对象存储服务的架构和运营经验设计而成,能够为企业客户搭建独立的数百 PB 级别的高可靠、强安全、低成本、可扩展的存储系统,满足多样化的非结构化数据存储需求。

对象存储私有化部署作为七牛公有云对象存储的拓展和技术升级具备以下特色:

成熟可靠

通过对公有云存储服务的提炼和优化形成低成本的分布式集群,为海量数据提供高效稳定的存储平台,保证服务的可靠性和用户数据的安全性。

智能分层

针对客户的不同场景需求,配置个性化存储策略,实现数据自动智能分层存储,保证热数据的最佳读写性能以及冷数据的高可靠性和低成本存储。

开放融合

支持七牛云原生访问接口及业界通用接口,并提供多种文件访问协议。支持主流商用服务器,可针对不同场景需求和硬件环境灵活部署。

易于管理

系统管理平台能够对软硬件运行状况进行实时智能监控,统计和分析系统性能数据,可远程对接七牛运维团队,保障业务运行的连续性。

对象存储私有化部署作为七牛公有云对象存储的拓展和技术升级具备以下应用场景:

数据归档

提供安全经济的海量存储能力,实现企业数据的归档和长期保留。能够为企业部署超百 PB 级别的存储容量,并支持灵活的弹性扩展,以应对日益增长的非结构化数据存储需求。提供成熟的纠删码存储策略,能够大幅减少存储冗余开销,极大提升存储利用率。

数据平台统一化

针对银行、医院、图书馆、运营商、政府等会产生大量电子扫描件、复印件等图片,并在业务流中会被共享和按需查询的场景,能够统一业务系统并归档备份数据的访问接口,从而提升业务效率,减少管理成本。

视频监控

能够为跨区域视频监控数据提供统一的存储资源池。针对海量大文件,提供更好的数据生命周期管理,更高的数据可靠性保证,以及更低的存储成本,同时满足监控行业的合规性需求。

新一代应用

提供快速简便的访问方式,满足新一代应用的敏捷开发需求,能够根据应用的发展进行灵活的弹性扩展。支持跨协议数据访问,能够打通传统应用和新一代应用间的数据共享,加速企业上云的技术转型。

物联网

针对物联网海量终端、跨地域分布、不可预知的数据生成速度/种类/大小三个特点,能够承担高并发访问,提供全局统一的数据管理,满足多样性的非结构化数据内容的存储和访问,为大数据分析提供基础。

对象存储私有化部署服务作为七牛公有云对象存储服务的拓展,其全面开放标志着七牛云迈入服务大中型企业的里程碑。日前七牛云对象存储私有化部署服务已全面开启产品服务咨询,企业客户可直接点击:http://cn.mikecrm.com/9viUzJZ 或在七牛云官网对象存储产品页咨询产品服务详情并部署相关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28 13:48:40
市场情报 NIUDAY小牛汇共享日深圳站:七牛云全新推出场景化实时音视频云和智能日志管理平台
当下,人工智能不在离我们遥不可及,而是已经悄无声息的渗透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人工智能机器人不仅能做简单的家务,还能快速地分析数据检测身体健康或诊断疾病,给我 <详情>
2018-04-17 13:57:13
市场情报 人工智能的商业化播种已初见成效-NIUDAY新观察
自2017年“人工智能”这个字眼首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开始,人工智能正式上升成为国家战略。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指出:发展壮大新动能,做大做强新 <详情>
2018-03-09 09:08:00
项目招标 140.4万元!白山云、七牛云中标解放军报社网站CDN项目
3月8日,中国政府采购与招标网公布了《解放军报社网站CDN加速服务项目中标公告》,总中标金额为140.4万元人民币,其中包1中标人为贵州白山云,中标金额为50.4万元;包2中标 <详情>
2017-10-16 09:51:45
国内资讯 第9批CDN牌照下发 鹏博士、七牛云等6家企业上榜
近日,工信部正式对外公布了第9批获得CDN牌照的企业名单,此次获得牌照的企业有6家,分别是:杭州领智云画科技有限公司、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之端网络(江 <详情>
2017-09-04 10:53:00
国内资讯 七牛云面临CDN牌照困扰 被阿里云收编是双赢之举
8月28日,国内云服务厂商七牛云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金额高达10亿元人民币,领投方包括阿里巴巴和云峰基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