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单位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申报云服务奖类型

新进云服务

申报单位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899号光启文化广场A幢5楼

通过的或正在参评的可信云服务认证(分数累加,此项为客观分数)

30分

云主机

□云引擎

☑对象存储

□云数据库

□块存储

IaaS:云主机(20分)、对象存储(10分)、云数据库(10分)、块存储(10分)

PaaS:云引擎(20分)、对象存储(10分)、云数据库(10分)

云服务基本信息(运营时间和规模,评审委员会打分,10分)

云服务开始运营时间

2013年12月(云主机)

2013/08/15(云存储)

申报云服务奖的技术及能力(评审委员会评议,20分)

可信云服务认证评估性能指标作为参考

技术架构

一、网宿云主机

简介

弹性计算服务(Elastic Compute Service,ECS)是云计算IAAS服务的一种,由云服务器、云硬盘、带宽(IP)、负载均衡、云监控、弹性调度、安全组等服务内容组成的IT基础资源综合服务平台。向客户提供按需使用的计算、存储、网络能力。用于帮助客户快速构建各种应用,降低IT综合成本与管理难度,从而使客户能够更专注于自身业务的开展与创新。

支持所申报的云服务奖的技术特点、亮点、创新技术、技术优势等

政企云服务特点:

政企客户有着复杂的内部网络结构,对云计算服务有独特的个性需求。

政企客户行业特征明显,跟注重安全需求,部署自有云服务的需求比较高。

政企客户有庞大的用户,因此数据流量压力较大。

政企客户也需要互联网内容的快速引入。

网宿云主机技术优势

可提供私有云、共有云、混合云等多种业务模式,满足各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24小时监控计算节点。大多数故障发生前可预先判断,通知客户后进行漂移;

高品质互联网接入以及高可用品牌硬件架构,所有物理设备均提供全新的品牌设备,保证无复用。

运维保障能力

网宿弹性云依托于网宿多年的运维经验,有着成熟的运维体系,提供1对1的专业服务,能够及时响应并修复问题。

网宿云存储

简介

云存储平台采用LVS和keepalived做负载均衡,redis做分布式缓存,PostgreSQL记录计费信息,MongoDB作元数据存储服务,Ceph来实现对象存储底层,Tomcat做WEB服务容器。

支持所申报的云服务奖的技术特点、亮点、创新技术、技术优势等

教育云技术特点:

终端用户的分散,资源的集中部署,造成各地访问源站效果不佳。网宿云存储整合了云分发技术,能够保证不同运营商下用户访问速度。

移动市场的兴起,对视频提出很多新的要求。网宿云存储提供了成熟的视频处理和图像处理技术。

庞大的用户基数与有限的企业系统并发能力之间的矛盾。网宿云存储提供了支持百万级的并发能力。

大量的视频资源存储能力需求与互联网企业轻资产需求之间的矛盾。网宿云存储提供了高可用和高可靠的分布式存储技术。

网宿云存储技术优势

网宿云存储支持多种的数据处理能力,同时拥有固网加速和移动互联网加速的优势。

安全存储 :通过三重备份、数据隔离、身份授权、数据加密等机制实现安全可靠的云存储;

专业加速 :网宿拥有国内最佳的CDN平台,依靠国内500多个节点和海外29个节点的资源优势,分发效果优异;

移动优化 :国内首创的移动优化MAA技术。

网宿云依托于网宿多年的运维经验,有着成熟的运维体系,提供1对1的专业服务,能够及时响应并修复问题。

申报的云服务奖案例(三个,评审委员会评议,共60分)

注:最多三个,可以少填;

第一个

云主机用户简介

四川虹信软件有限公司作为长虹旗下咨询服务产业群的旗舰企业,国家“IT外包服务”首批12家试点企业之一,是西南地区一流的信息化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长期专注于企业信息化、数字城市、智慧教育领域。

云服务实现的功能

轻松管理,IT服务外包需求明确

满足用户系统高可用,SLA要求较高的需求。

服务快速部署、系统扩容响应速度要求较高。

第二个

云存储用户简介

安捷达(北京)顾问有限公司

AGENDA 安捷达顾问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成立于纽约,目前是亚太区最大电子商务顾问及企业信息化整合服务公司之一,全球共设有5个办公室,分别为香港、台北、北京、上海、马来西亚。

云服务实现的功能

海量的云存储上结合了云分发技术,实现了存储数据的访问加速和上传加速

技术优势

使用云分发技术构建于云存储之上,既拥有云分发的速度优势,有拥有云存储的海量空间和弹性扩展优势

通过云分发技术,可有有效的提升云存储的资源访问速度

申报总结

一段话自我推荐总结,最多300字

网宿云主机服务提供按需使用的计算、存储、网络能力,用于帮助客户快速构建各种应用,降低IT综合成本与管理难度,从而使客户能够更专注于自身业务的开展与创新。网宿云主机是专为大中型政企客户提供专业的IT资源整体托管服务,可提供私有云、共有云、混合云等多种业务模式,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网宿云存储结合了网宿的云分发、MAA、流媒体加速等多种技术,旨在构建海量的存储服务,提供固网加速和移动互联网加速能力。网宿云存储平台在并发能力方面也有较好的表现,能够应对大量的资源访问情况。网宿云存储还能帮助用户实现快速部署、最优成本控制和优质网络加速。

在运维上,网宿有着长期的经验和规范的流程,能够快速响应解决故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2 13:40:24
国内资讯 用1500换195万 网宿科技和铁塔智联谁更划算?
自从6月6日工信部发放了4张5G牌照之后,整个中国的5G建设都进入了加速状态。大多数企业都希望能参与到这样的时代大潮中,无论是成为新时代的领航者,还是攫取前期行业红利 <详情>
2019-07-22 11:46:13
5G资讯 网宿科技与铁塔智联战略携手 共推5G边缘计算建设
在中国铁塔边缘数据中心暨FSU动环监控服务交流会上,网宿科技与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塔智联)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边缘计算、物联网等5G时代关 <详情>
2019-07-19 09:42:37
边缘计算 网宿科技与铁塔智联达成合作 加速边缘计算节点布局
日前,网宿科技宣布与铁塔智联签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边缘计算、物联网等5G时代关键技术应用领域展开合作。 <详情>
2019-07-16 17:42:08
国内资讯 网宿科技预计上半年实现盈利8亿元-9.3亿元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盈利8亿元-9.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01%-106.94%。 <详情>
2019-07-02 19:52:05
云技术 获可信云技术创新奖,华为云混合云HCS Online厉害在哪?
7月2日,由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19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会议通过云计算技术创新奖奖项评选活动,评选出2019年度技术创新明星产品与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