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单位

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金融云服务

金融云服务

申报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区杨高南路428号2号楼2楼

通过的或正在参评的可信云服务认证(分数累加,此项为客观分数)

云主机

□云引擎

□对象存储

□云数据库

□块存储

IaaS:云主机(20分)、对象存储(10分)、云数据库(10分)、块存储(10分)

PaaS:云引擎(20分)、对象存储(10分)、云数据库(10分)

云服务基本信息(运营时间和规模,评审委员会打分,10分)

云服务开始运营时间

2012.12

申报云服务奖的技术及能力(评审委员会评议,20分)

可信云服务认证评估性能指标作为参考

技术架构

简介

万国数据弹性计算金融云服务,开国内金融云服务先河, 严格采用VMware全球vCloud技术核心和服务标准设计,面向国内高端IaaS客户提供真正的高性能、高可用、高安全、高度灵活的云计算服务。

支持所申报的云服务奖的技术特点、亮点、创新技术、技术优势等

弹性计算金融云是由万国数据运营,完整基于VMware vCloud技术核心的高端企业级公有云服务,包括VMware vSphere™、VMware Cloud Director 和 VMware vShield等产品,可适用于各种规模企业业务需求,是VMware全球高等级云计算服务标准。

 

通过弹性计算金融云服务,万国数据不仅可以向广大企业客户提供CPU、内存、存储、网络等IT资源的灵活按需服务,还可以为企业带来新的虚拟私有云服务,由企业在类似私有云的环境中自行创建并管理虚拟机资源,设置网络和安全策略,甚至更进一步,可通过“混合云”模式,扩展企业内部数据中心的逻辑界限,使其能够利用基于经过验证的安全 VMware 技术提供的广阔公有云资源服务。借助金融云和配套的高质量BGP网络,企业IT 部门可以创建可互操作的服务交付模式和方法,从而在确保安全性和控制力的同时实现全面的灵活性和云计算优势。

运维保障能力

弹性计算金融云可向客户提供99.9%的可用性承诺,运维团队可向用户提供7x24全天候服务支持,对相关问题客户可通过Web、400电话和邮件三种方式随时取得支持。

申报的云服务奖案例(三个,评审委员会评议,共60分)

注:最多三个,可以少填;

第一个

国寿基金简介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安保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共同出资设立的专业理财机构,是中国保险业成立的首家基金管理公司。

云服务实现的功能

GDS通过金融云平台向客户提供了资源池及虚拟机的业务功能及管理模式,并内嵌丰富的网络与安全防护机制,包括防火墙、NAT、防病毒、防DDOS等功能,用户可通过VPN隧道与其公司内部网络打通,获得虚拟私有云的业务体验。

云服务所用资源、技术等

GDS金融云平台采用VMware vCloud技术构建,可向客户提供云端计算(CPU、MEM)、存储及网络资源,其中存储系统可提供SSD、SAS和SATA的分级存储,网络系统采用共享BGP网络并搭建Site-Site VPN的方式为用户实现交付。

其他

国寿基金客户签单时尚处于筹建阶段,因此通过母公司人寿资产签署的服务合约。

第二个

丘博保险简介

美国丘博保险集团(Chubb)公司是美国4大上市保险公司之一,是全球最大的非寿险保险公司之一。丘博保险集团在20多个国家及地区拥有100余家分支机构,职员近1万人,是全球最大的非寿险保险公司之一。

云服务实现的功能

GDS通过金融云平台向客户提供了资源池及虚拟机的业务功能及管理模式,并内嵌丰富的网络与安全防护机制,包括防火墙、NAT、防病毒、防DDOS等功能,用户可通过VPN隧道与其公司内部网络打通,获得虚拟私有云的业务体验。此外GDS还提供了数据(VM、数据库)备份及相应管理服务。

云服务所用资源、技术等

GDS金融云平台采用VMware vCloud技术构建,可向客户提供云端计算(CPU、MEM)、存储及网络资源,其中存储系统可提供SSD、SAS和SATA的分级存储,网络系统采用共享BGP网络。

第三个

目标用户简介

云服务实现的功能

云服务所用资源、技术等

其他介绍

申报总结

一段话自我推荐总结,最多300字

GDS一直以来积极参与金融行业IT建设,在国内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领域积累了众多知名客户,服务范围涵盖业务连续性、托管、咨询、规划等诸多领域,在业内积累了较高的知名度。

尽管金融行业由于其监管等特殊性对公有云采取较为审慎的态度,但GDS弹性计算金融云推出后,通过采用VMware vCloud技术,及其内嵌的用户隔离与安全防护机制,可以为金融企业在内部IT与云平台之间建立安全可靠的交互通道,实现”虚拟私有云”的业务交付;此外针对金融行业的特殊要求,我们进一步提供了增强的立体安全防护,包括专属防火墙、(无代理)防病毒、木马、蠕虫,防DDOS攻击、网络层的VPN与加密访问机制等,并在运维层面结合我们丰富的经验积累和业界最佳实践,建立了严格规范的监控、管理机制,配合堡垒机提供可靠的审计手段。后续我们还将结合公司在灾备领域的优势,积极开发云灾备等服务,进一步满足金融行业多样化的业务需求。

金融云服务推出后获得了行业客户的积极肯定,并已有客户相继入驻。相信通过工信部等国家主管机构的引导和鼓励,及业内云服务商与企业的积极探索与共同努力,云计算服务同样可在金融行业逐渐生根发芽,展现蓬勃生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02 19:52:05
云技术 获可信云技术创新奖,华为云混合云HCS Online厉害在哪?
7月2日,由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19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会议通过云计算技术创新奖奖项评选活动,评选出2019年度技术创新明星产品与方案 <详情>
2019-07-02 17:48:00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云计算系列研究成果
7月2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19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理事长奚国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详情>
2019-07-02 16:38:23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 | 程剑豪:新阶段下的金融行业云服务实践
非常荣幸能够来到可信云的大会会场来做交流和分享,我带来的题目是“新阶段下的金融行业云服务实践”。招银金融云在三年组织的实践过程,以及现在新的阶段形势下面,就是开 <详情>
2019-07-02 15:15:06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 | 殷树清:云计算助力券商交易服务
证券机构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主要持牌机构包括公墓基金、私募基金、信托机构以及一些专业服务机构,可以看出这些年来机构发展也是非常迅速的,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的数 <详情>
2019-07-02 14:36:10
云资讯 2019可信云大会 | 董恩然:金融领域云计算应用现状和标准进展
非常高兴借此机会和大家汇报、分享我们在金融云应用方面的一些研究进展,主要分为这样几个部分:首先是我国金融云的发展现状:2018年我国云计算市场达到900多亿元,增速39.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