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联动天下新推出的“易云主机”提供免费试用3天的服务,首月更是6.5折,买五个月送一个月,买一年送两个月的优惠活动。这样的活动一出,当然会有很多尝鲜的人纷纷报名去免费试用。有的只是抱着玩玩的态度去看看,有的只是捡便宜的心态去试试,但却有了一试而欲罢不能的后势。近日,联动天下的云主机销售量的增长率很高。

那么云主机为什么有这样的魅力?

其一,云主机更自由。在时间上更快捷,都是远程在线均可操作的,不必去通过服务商的介入,完全自主管理操作,所有的操作在时间的消耗上仅需要几分钟。在资源配置上,客户可以按需试行弹性变化,cpu硬盘内存都是无缝拓展。

其二,云主机更安稳。全方位的安全防护措施,用户资源相互隔绝,不受其他客户的影响,稳定性有了保证。在阻止MAC欺骗和ARP攻击的方面更是行而有效。对于数据安全方面,采取的是业内领先的快照技术,系统会自动快照备份,不是人工处理的,更有规律更严谨。

其三,云主机更潮流。云计算无疑已成为互联网的潮流的产物,无处不存在,百度的很多产品早已联系上云计算了。云计算中云主机又是表表之物,但由于云主机的抽象和难以理解,会让很多人敬而远之,但是人们探索求新的精神,让云主机一时成为了主机中的新宠儿,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新时代的追求,所以尾随而至的人很多。

那么为什么又单单是联动天下的云主机突起?

自主研发品质优:联动天下的VPS主机产品在价格上和品质上一直都是行业的佼佼者,今日,其苦心专研的云主机终于上市,秉承着过往的口碑承诺下推行的云主机相信也是优秀之作。

免费试用策略高:联动天下很聪明的知道云主机在对于很多站长来说还是有点陌生,不是由别人说说就能解释得通云主机的,最好的办法就是用吧,客户用过就知道对比,就会知道什么才是好的。这样的策略无疑是高级的,为其赢了漂亮的一仗。

价格优惠吸引大:首月6.5折,买五个月送一个月,买一年送两个月的优惠,本来联动天下的云主机价格就比同行同类产品的低,却在优惠活动上又做出一大让步,这样的吸引力无疑是巨大且直接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9-20 08:42:13
国内资讯 香港数据中心因大陆互联网巨头而兴起
2013年,大家被谷歌正式停止香港数据中心项目所迷惑。转眼五年的时间,香港数据中心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这与大陆内地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详情>
2018-09-18 11:18:13
云资讯 AI技术出海,中国企业表现不俗
今年的联合挑战赛中共包含6项挑战,其中COCO4项,Mapillary2项。旷视科技团队参与了3项COCO比赛(实例分割、全景分割、人体关键点检测)和1项Mapillary比赛(街景全景分割 <详情>
2018-08-31 13:22:01
云技术 未来云主机的发展方向是何趋势?
云计算的发展,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运维成本,并日益加速企业的改变。从数据上看,仅用短短几年,企业上云已是大势所趋。在服务器领域,云主机拥有得天独厚的成本优势。从去年 <详情>
2018-08-14 16:16:34
云资讯 【2018可信云大会】郑立:可信云GPU云主机服务评估标准解读
评估的方法是选取了GPU云主机使用比较多的深度学习的场景,我们的算例是在不断更新的,更多的测试例也是可以通过高性能大赛公开征集,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参加下我们的大赛 <详情>
2018-08-14 15:15:00
云资讯 【2018可信云大会】张延川:中国通信学会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委员会成立仪式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两院院士大会上指出,世界正在进入以信息产业为主导的经济发展时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