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不久大米云主机特别推出的产品体验师的招募活动上,很多忠实用户像讲故事一样地写出了自己购买大米云主机的前前后后,言辞恳切,颇具可读性,字里行间也流露出对大米的喜爱和支持。笔者更了解到,金山云将会为其中的九位“有故事的人”送出大米云主机优秀评测师的荣誉证书,以及一年的免费使用权等福利。如果其他用户的留言和建议同样精彩,那么也会得到来自大米云主机的多种奖励。

按照应用场景,笔者将这些故事分为了三个系列,分别为“建站篇”、“软件服务篇”和“综合篇”,其中,“建站篇”和“软件服务篇”已经讲过,今天推出最后一篇——“综合篇”。

综合篇

如果大米采用了我的这些建议,可能会更好

刘大炜 所在地:烟台 职业:网络技术工程师

现在我给某酒类网站和一个O2O的项目做网络技术支持,前不久购买了大米云主机,主要用途有两个,一个是用于个人网站的建设,另一个是我们有一个做外卖的项目,之前这个项目用的是别的云,使用时发现占用带宽十分严重,所以想启用新的云服务

用了一段时间的大米云主机后,感觉性价比特别高,我会推荐给我的同事和朋友们,在这里我想提几个建议:第一个,大米能不能搞一个“推荐有礼”这样的活动?第二个建议增加一个社区,这样便于交流,如果遇到什么问题,一个人不好操作,大家在一起的话会比较方便。第三个,可以开通一个学习的平台,比如定期让一些技术人员做线上的分享或培训,针对某个行业的特点,教授产品的使用。这样的话,我觉得大家会更有收获。

在程序化交易时,大米云主机这两点最打动我

伍先生 所在地:北京

云叔注:与伍先生电话联系访问的时候,还有个有趣的小花絮。第一次云叔打他电话的时候,其实他是拒绝的(并没有接听),第二次再打,终于接听了,在访问中,伍先生说,第一次来电的时候,看到云叔的电话号码,还以为是骚扰电话,第二次再来电的时候,伍先生觉得,如果是骚扰电话,是不会来第二次的,所以就接听了。

我在北京工作,买大米云主机主要是个人用途,我有个圈子,是做程序化交易的,需要在服务器上跑程序化交易,以便做股票期货,我们买这些云服务,一个重要的考虑是托管在哪里,我们这块业务,离交易所越近越好,这样交易起来会更快。我用云主机主要就是远程桌面和FTP上传数据,大米云主机最打动我的就是价格和功能,希望更简单易用,另外建议针对不同区域的人群,推出不同特色的产品。

很显然,大米云主机已经成为了目前云服务市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也验证了这个结论:只有设身处地地为客户着想,研发出他们最需要的产品,才会受到用户的持续肯定,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笔者相信,大米评测师的这个活动,和来自广大用户的真切体会,都对大米云主机的成长有着很大的帮助和重要的意义:既为新的用户提供了真实的感受和使用经验,又将帮助大米云主机不断完善自己,从而更具竞争力,成为市场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09:53:17
Iaas 金山云旗下大米云主机助你轻松开启云计算之旅
骄阳似火的7月,金山云始终以一股清流的姿态,持续给奋斗在一线的年轻人带来舒心的冰爽感受。继刚刚结束的年中大促销之后,金山云旗下大米云主机再次强势推出7月新购新优惠 <详情>
2017-01-09 14:09:59
云资讯 大米云主机首批优秀体验师新鲜出炉——软件服务篇
在前不久大米云主机特别推出的产品体验师的招募活动上,很多忠实用户像讲故事一样地写出了自己购买大米云主机的前前后后,言辞恳切,颇具可读性,字里行间也流露出对大米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