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亚信科技与趋势科技联合发布公告,亚信科技收购趋势科技在中国的全部业务,包括核心技术及著作权100多项。结合亚信原有的通信安全技术与趋势科技的云安全大数据安全技术,收购完成后,亚信安全将成为具有世界领先水准的中国自主可控网络云安全技术公司,为产业互联网新时代保驾护航。

作为第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高科技公司,亚信科技自创立始,一直致力于将最好的互联网技术带给中国用户,获得了“中国互联网的建筑师”之美誉。2014年,亚信科技提出做“产业互联网领航者”的战略愿景,相继组建了亚信软件、亚信数据、亚信在线等业务与子公司。此次收购趋势科技中国业务并成立亚信安全,为亚信领航产业互联网的蓝图完成了一块重要拼图,使亚信可以为用户提供先进、安全的产业互联网技术和软件。趋势科技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安全软件提供商,是服务器、虚拟化、移动安全及云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军者,在全球拥有15个恶意软件实验室(TrendLabs),可以响应来自世界各地的威胁。

亚信安全董事长何政表示:“此次收购趋势科技中国业务,是亚信科技迈向‘产业互联网领航者’战略目标的关键一步,是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重要时刻。在国家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的大背景下,此次收购使中国企业拥有了国际领先的云安全关键核心技术和产品,将使中国在世界云安全产业版图中占据重要位置,对于保障国家网络安全与云产业安全,实施自主可控战略,具有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趋势科技大中华区总经理张伟钦谈到:“趋势科技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网络安全软件提供商,是服务器、虚拟化、移动安全及云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军者。趋势科技在云安全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客户包括亚马逊AWS、微软Azure、VMWare等全球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77%的中国500强企业使用了趋势科技的解决方案,包括70%以上的银行、80%的证券公司、65%的汽车制造商和50%的保险公司。本次战略收购,是将趋势科技的国际领先技术融入亚信科技本土化服务的全新实践。通过这一方式,更好地为中国用户带来国际领先的云计算与大数据安全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未来产业互联网的发展,安全将成为最重要的因素,此次亚信科技收购趋势科技中国,正是基于对产业变革的深刻洞察。本次交易最大的资本合作方为中信资本。收购完成后,亚信安全具备了提供产业互联网整体安全软件的能力,其在通信行业的领导者优势,也将进一步扩展至金融、教育、制造、医疗等行业领域。原趋势科技中国安全及技术服务业务的核心研发与技术人员将并入亚信安全。未来将有超过2,000人的专业团队,超过20,000家的客户,服务中国网络安全产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27 09:16:46
5G资讯 在5G时代,运营商的网络应该长这个样子
3个关键词,6个新产品,代表了亚信科技这家中国最大电信软件公司,面向5G时代的战略思考。 <详情>
2019-03-19 10:41:35
国内资讯 亚信科技发布2018年财报:营收突破50亿,创历史新高
财报显示,2018财年亚信科技业绩表现强劲,软件业务收益增长稳健,达到人民币51.92亿,较上年增长7.6%,增幅为近三年最高,尤其数字化运营服务增长迅猛,同比增长接近翻一 <详情>
2018-12-19 11:15:32
市场情报 亚信科技与百度云携手推动行业智能变革
12月18日,2018年百度云渠道生态年度盛典在昆明举行,本次大会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为主题,展示百度云在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 Data)和云计算(Cloud Computing <详情>
2018-03-14 16:38:30
市场情报 趋势科技发布PC-cillin 2018 云安全软件 AI技术开启病毒防护新纪元
近日,趋势科技正式推出 PC-cillin 2018 云安全软件,在延续云端拦截安全威胁等优势的同时,从防御手段、防御能力、防护效能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