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1日报道,昨日,多名消费者向本报反映称,参与“聚美优品零元购”活动时遭遇网页无法正常登录抢购不到商品的情况。另有人发现自己的账号被异地登录。对此,聚美优品方面回应,一些黑客恶意使用同一地址注册多个手机号,以此来抢购商品,或侵入泄露账户信息。目前总部正在完善处理中。

无法登录未能抢购

昨天10点开始的“聚美优品零元购”活动,是针对手机App客户所开展,截止到昨天16点左右。不过,多名消费者吐槽称,活动开始后反复刷新聚美优品手机页面无法进入,很多礼品不到一个小时便被抢完。消费者林女士说:“9点50分我就开始抱着手机进入聚美优品网页,结果9点59分网页瘫痪卡死,刷了半个小时才进去,却发现此前加入心愿单里的商品都被抢光了。浪费了不少时间和流量。”另有人抱怨称,“用三台手机竟然没有一台可以进入网页,全部显示网络传输错误。”

此外,青海的何女士称,昨天她用自己的账号登录聚美优品网页,刷新个人中心页面后却提示在山西登录,仔细一看才发现进入到其他人账号内,订单、收货信息等也全是别人的。“我尝试反复刷新还是别人的账号,只得先退出登录了。不过想到自己的家庭住址等信息可能被其他人看到,感觉挺不安全的。”记者发现,何女士将此遭遇发布到网上后,很多人都留言称自己的账号也被异地登录了。赵女士就反映称,“聚美客服发短信提醒我的账号在多个省市登录,导致今天开始活动抢购商品时,我订单里一张现金券都没了,重新安装聚美软件后才找回来。”

电商自称被黑客攻击

微博认证为聚美优品CEO陈欧于昨天上午9点23分发布博文表示,“活动很快开始,最近作弊注册一堆号的黑客多了好多,一个地址一千单,我们的技术也很头疼。”昨天上午10点28分,其又更新微博称,“已经确定,黑客攻击,大家少安毋躁,黑客也别用抢购机抢了,抢了我们也会审单剁掉,另外,小心法律制裁。”

就此,聚美优品客服人员证实道,“为了今天的活动我们在聚美官网上放了很多商品,但有一批黑客恶意登录官网,使用同一个地址换了不同手机号抢购商品,导致其他消费者抢不到。目前总部已在完善处理中。”针对消费者所反映账号被异地登录事宜,客服解释称最近聚美优品会推出一些优惠活动,不排除很多黑客故意侵入其中,泄露了账户信息,“建议消费者在电脑网页上修改密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07 16:24:10
互联网 当当、聚美优品被发改委开罚单 私有化仍陷困局
虚构原价、谎称打折、“先涨后降”、买一送“一”、以次充好等价格欺诈、虚假宣传乱象正在成为电商监管的重灾区。 <详情>
2016-07-05 10:04:22
互联网 聚美优品涉足影票发行 未来可能不仅仅是一家电商
今天国内电商平台聚美优品旗下聚美影视宣布与微影时代等多家票务平台和发行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聚美直播界面将直接提供电影购票以及周边购买入口。 <详情>
2016-04-08 14:39:41
互联网 聚美再陷“烧钱”质疑 称私有化影响年报披露
有接近聚美优品的人士曾告诉记者,公司年报大概会在两周之内披露,如今已经第三周了,聚美财报还迟迟未披露。 <详情>
2016-04-08 14:39:38
互联网 聚美陈欧再发声驳假货质疑
“如果真的有假货,我赔你100万,如果你造谣,我转你500次然后花1000万和你打官司。”陈欧称。 <详情>
2016-04-05 11:24:30
互联网 税改前夜:跨境电商的最后狂欢
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前段时间一直被称为“网传”的税制改革新政,如今被坐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