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3日报道,近日,“维基解密”网站发布消息称,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曾监听多任德国外长,包括现任外长施泰因迈尔。德国外交部消息人士称,如这些情况属实,将要求美方做出解释。

维基解密网站20日发布消息,称美国国家安全局对现任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及其前任格哈德·施罗德和约施卡·菲舍尔都进行过监听。

该消息人士表示:“如果这些说法属实,那这种针对伙伴的间谍活动是不可接受的。当然,我们会请美国政府解释这些严重指控。”

该代表指出,目前德国外交部还未能核实“维基解密”的消息,必须对其进行检验,而这需要时间。

此前,维基解密曾爆料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窃听德国总理默克尔及其最亲密顾问的电话长达多年,并对德国前任总理的下属进行了秘密监视。此次报告暗示,NSA对默克尔及其下属的秘密监视所持续的时间比之前所知的长得多,范围也更大。维基解密指出,NSA对德国高官的125个电话号码进行了长期监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6 17:40:10
5G资讯 华为何刚:NSA与SA差在时延 折叠屏Mate X仍在优化
SA的下载速率一定会大于NSA,但差距可能没有那么大。 <详情>
2019-07-22 15:45:00
5G资讯 “NSA是假5G”引来一片反驳 连三大运营商都不开心了
截至到7月中旬,工信部发放的的8款5G手机大部分都支持NSA制式,说明国家认可NSA制式。 <详情>
2019-07-18 17:59:33
5G资讯 5G最新测试进展:NSA进展顺利,SA仍需努力
在今日举行的“2019年IMT-2020(5G)峰会”上,IMT-2020(5G)推进组组长王志勤分享了最新的测试工作进展,同时呼吁全球5G产业界一道共同推动5G在中国的成功商业应用。 <详情>
2019-07-12 18:38:03
2019-07-02 09:53:20
5G终端 5G手机的“误解”:不只是SA才是真5G
对于手机厂商来讲,5G时代来临,又将是一个新的时代的开始,产业界面临洗牌。为了抢占5G先机,各大手机厂商在上半年纷纷推出了5G手机。不过,由于目前5G SA标准还没有完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