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3日报道,近日,全球电信运营商Level 3宣布收购黑莲花公司——一家专做全球DDoS攻击防御服务的私人持股公司。此次收购表明,Level 3在提供领先的安全产品能力方面又跨出了新的一步。

在Level 3近期的一份网络维护报告——僵尸网络研究报告中,该公司指出,DDoS攻击在频率、强度、复杂性上都有所提升,投资DDoS市场势在必行。
 
       新的DDoS防御能力
 
       今年早些时候,Level 3推出了DDoS防御服务,此次收购也将升级其原有的DDoS防御性能,包括增加额外的流量清洗中心。
 
       Level 3新的DDoS攻击防御服务在多方面都有所升级,包括网络检测、流量清洗缓解方案、网络路由、速率限制以及IP地址过滤能力等。
 
      黑莲花公司同时推出了基于代理的DDoS防御服务,针对应用层攻击的附加功能和先进的行为分析技术。
 
      DDoS攻击中,最容易发生的就是应用层攻击,从而对服务器以及宿主服务器产生影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20 12:04:05
护理 辉瑞114亿美元收购Array BioPharma
近日,辉瑞和Array BioPharma公司共同宣布,辉瑞将以溢价62%、48美元/股,总值114亿美元收购Array BioPharma.双方董事会都已经同意此次收购,预计此次收购将于今年底完成。 <详情>
2019-04-10 10:00:59
国际资讯 Colt DCS公司收购大阪工厂建设30MW数据中心
运营商中立的数据中心运营商Colt数据中心服务公司(Colt DCS)已经在日本大阪购买了一个工厂,该公司计划将其改造成为一个电力容量为30MW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19-03-07 10:21:28
国内资讯 放弃5百亿收购华为,还嫌华为名气不大,今反被联想150亿收购
曾放弃5百亿收购华为,还嫌华为名气不大,今反被联想以150亿买下,其实华为如今必须做好每一个环节,避免成为下一个摩托罗拉跟诺基亚。 <详情>
2019-03-04 13:32:00
国际资讯 华云数据收购超融合软件厂商Maxta,意欲何为?
近日,云计算厂商华云数据宣布对国际领先超融合软件厂商Maxta,Inc。全部资产完成了合法合规收购。华云数据将独家拥有Maxta的包括产品技术、专利软著、品牌、市场在内的全 <详情>
2019-01-14 12:03:28
国际资讯 阿里收购德国开源数据公司 押注实时流处理框架Flink
根据阿里最新发布的消息,在本月之内,阿里也将把内部软件Blink开源给整个社区,这一凝结两年多阿里开发人员心血、助力阿里各项核心业务的软件即将被更多的企业和开发者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