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19日报道,三星终于针对近期出现在Galaxy手机和平板上的重大键盘漏洞做出了回应。

本周早些时候安全公司NowSecure宣布了利用这个漏洞的方法,黑客以此可以在三星移动设备中执行恶意代码。今天,三星宣布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推出漏洞补丁。同时三星还强调自己并不认为这个漏洞对手机安全性有巨大影响,因为要利用这个漏洞黑客必须和用户手机共处同一个非安全网络中。三星的Knox安全软件也为内核提供了保护。无论怎么说,出现这种漏洞是任何一家公司都不能忽视的。

三星表示大多数用户都默认开启了Knox,将会自动更新安全策略。三星正在加紧为没有安装Knox安全软件的系统开发固件升级。

用户可以通过下列步骤确定自己是否能收到安全补丁:进入设置>安全>其他安全设置>安全策略升级,确定“自动升级”选项是打开的。

 那么究竟是谁的锅?NowSecure在发言中提到三星手机内置的SwiftKey键盘中出现了这个漏洞,同时清楚地说明SwiftKey独立app没有这个问题——全是三星的锅。

事实比这个更让人不解。据报道,三星在漏洞被公布的几个月前就收到NowSecure的提醒表示存在键盘漏洞,当时三星只是告诉NowSecure自己已经向运营商下发了漏洞补丁。但随后NowSecure发现运行Verizon、Sprint网络的Galaxy S6仍然存在同样的问题,他们就在黑帽子大会上宣布了这个消息,三星因此不得不作出回应。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2:48:00
云安全 云安全的12个阴暗面
过去十年,云计算和云安全已经取得长足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云安全的认知,从最初的顾忌和恐慌,转变为盲目的信任和依赖。但是近年来随着国内外云安全事件的不断发作,企 <详情>
2019-02-27 09:22:53
云资讯 堵住“人在做,云在看”的安全漏洞
技术的进步应当以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为依归。相关企业发生大规模数据泄露,给我们提了一个醒,那就是防止技术这柄“双刃剑”反噬和发挥技术的威力一样重要。 <详情>
2019-02-25 09:39:21
国内资讯 4G/5G再曝新漏洞 攻击者可拦截电话和追踪用户位置
2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多名学者日前宣布在4G和5G网络中发现了三个新的安全漏洞,攻击者可以利用它们拦截电话和跟踪手机用户的位置。 <详情>
2018-12-19 11:10:17
云安全 爆Twitter存在安全漏洞,可泄漏电话号码的国家/地区代码
据悉,Twitter被爆存在一个安全漏洞,不法分子可以通过该漏洞提取帐号电话号码的国家代码,并查看该帐号是否被Twitter锁定。这一消息令舆论产生担忧,不法分子可能会利用该 <详情>
2018-12-04 10:19:00
云资讯 工信部:云计算平台安全性待加强,漏洞仍是主要威胁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网络安全威胁态势分析与工作综述,综述指出,目前,云计算平台安全性待加强,网络安全漏洞仍是主要威胁,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各地通信管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