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5日报道,美国联邦人事管理局表示,他们在今年4月准备积极落实更为严格的安全控制措施 ,以确定损害程度。执法官员认为,网络袭击的背后主使可能是中国或另一个外国实体或政府。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政府遭到黑客入侵,400万名现职及已离职的雇员资料外泄。

《华盛顿邮报》报道说,这次攻击的幕后黑手是中国。国土安全部表示,联邦调查局已展开调查。

美联社报道,奥巴马总统行政当局急于评估这次重大网络安全事件造成的冲击。

人事管理局表示,4月发现的这宗破坏网路安全事件影响现任与离职联邦机构员工,因此将“寄发通知给大约400万人”。

随着美国情报官员指“无法预测的不稳定将成为新常态”,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今年年初向国会提出强化网络安全立法议案,美国国防部也修订网络安全战略,公开表示将防御性行动战略转为进攻性,在美国受到网络威胁时考虑进行“网络战”。

报道称,中国一直对所有指其发动网络攻击的说法予以否认,并坚持称中国是黑客攻击的受害者,并反对任何形式的网络攻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6 14:22:32
区块链 可发行出售代币:美国向区块链游戏公司发“通行证”
据外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向区块链游戏公司Pocketful of Quarters(PoQ)发放了“通行证”,允许该公司在没有注册的情况下发行和出售区块链代币,这是第一个 <详情>
2019-07-23 15:58:46
互联网 官宣!浪潮信息三款开放计算产品通过OCP认证
日前,Open Compute Project(OCP)基金会宣布浪潮信息三款开放计算产品正式通过OCP AcceptedTM 和OCP InspiredTM认证,并在OCP官方网站发布,可以被其他更多的服务器厂商借鉴。 <详情>
2019-07-23 14:00:53
5G资讯 OpenSignal测试显示:5G网速最快的是美国
监测公司OpenSignal在4月至6月底对8个国家进行了真实的网络速度测试 <详情>
2019-07-19 17:52:00
大数据资讯 元脑生态加速前行,浪潮信息与天源锦合亿级签约深耕区域金融市场
7月10日,浪潮信息合作伙伴生态再传捷报——浪潮信息与天源锦合在深圳正式签署亿级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针对金融行业联合开发及推广AI解决方案。 <详情>
2019-07-19 15:46:23
5G资讯 无视美国:巴西允许华为在该国推进5G建网计划
尽管美国在全世界喋喋不休地劝阻禁用华为设备,但却收效甚微——巴西这个拥有2亿人口的经济新兴市场向华为释放出善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