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消息,韩国著名影星金秀贤将于9月26日亮相深圳,参加“管家约会金秀贤先锋派对”。在腾讯手机管家官方微博上,“看秀贤926见面会视频,抢二千位门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该条微博已经有85000多次转发,43000多次评论。

 

1

在腾讯手机管家拍摄的宣传片中,金秀贤也表示“希望尽快跟你们见面”。业内人士纷纷议论,腾讯如此声势浩大的提前宣传和预热金秀贤见面会,莫非腾讯手机管家又有大动作?

再强化手机支付安全防护功能?

在金秀贤参与拍摄的宣传片中,金秀贤说“我推荐通过腾讯手机管家保护你的移动支付”,而此前腾讯手机管家5.0就推出了“支付保护”功能,可以提供防钓鱼欺诈、防虚假二维码、防虚假WiFi、防伪造支付软件、支付病毒查杀、支付包赔等“支付前、中、后”全方位闭环保护。

知情人士表示,结合腾讯手机管家宣传片和目前手机支付安全防护的严峻形势,本次926约会金秀贤活动中,腾讯手机管家或许还会继强化手机支付安全防护功能?

推腾讯手机管家5.1新版?

从腾讯手机管家官方网站了解到,V5.0版发布时间为2014年7月31日,到9月26日已经近2个月,所以腾讯手机管家极有可能发布全新的5.1版。

从最近腾讯手机管家的官方微博看,8月20日的微博是一个关于安全扫描二维码的活动,让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学习手机病毒知识。因此,推测在腾讯手机管家5.1版中,或许有关于安全扫描二维码功能的升级?

 

2

腾讯手机管家官方微博9月13日又发布了这样的内容:“#玩得酷,靠得住#不管你在哪里,只要你接入网络,我就会在你身边。”配图是一个WIFI图标。加之当前WIFI钓鱼、虚假WIFI等问题频出,而在上周,,腾讯手机管家宣布携手国内TOP10商用Wi-Fi服务提供商、运营商以及知名商户等共同发起成立“腾讯安全Wi-Fi联盟”,旗帜鲜明的向“各种安全隐患”的公共Wi-Fi服务宣战,腾讯手机管家或许会在金秀贤见面会上升级关于WIFI安全连接的相关新功能。

到底9月26日“管家约会金秀贤先锋派对”活动上,腾讯手机管家会推出哪些强大的新功能,对此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9:15:23
云安全 腾讯牵头制定首个“零信任”安全技术行业标准
7月25日,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 TC8 WG3第60次工作会议上,由腾讯牵头提案的“零信任安全技术-参考框架”行业标准正式通过权威专家组评审并成功立项。 <详情>
2019-07-30 17:56:14
5G 大家说 对话腾讯未来网络实验室主任张云飞:5G让自动驾驶看的更远
5G俨然已经成为了2019年最重要的技术风口。5G的应用场景有哪些中国在5G时代,应该做些什么? <详情>
2019-07-30 14:40:27
市场情报 安全市场迎来千亿发展机遇,腾讯携手产业链伙伴共建安全生态
7月30日,为期两天的第五届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Summit2019,简称CSS2019)在北京正式揭幕 <详情>
2019-07-29 20:02:26
机房建设 当PUE成为一线城市数据中心建设入场券
在PUE成为一线城市数据中心建设入场券的日子里,腾讯公开了其深圳光明数据中心的运营PUE。 <详情>
2019-07-24 20: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