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7日报道:11月7日下午,360临时召开发布会,公布了搜狗泄密而导致重大安全事故的情况,并展示了完整的、通过法律公证的视频。对此,搜狗方面给予否认,并指责360是精心策划、幕后操纵的行为,是对搜狗的再次抹黑。

360副总裁曲晓东称:“近日搜狗浏览器出现了重大的安全事故,导致大量用户网银、支付账户以及企事业内部系统账户信息泄露,11月5日,360公司接到用户反馈,称在使用个人QQ账户登陆搜狗浏览器时,可以查看到大量其他用户的账号和密码,使用这些账号和密码可以直接登录到这些账户。”

360方面表示,为尽量降低政府、高校、电信、企业以及其他重要公用事业部门网络信息系统面临的风险,360建议用户和企事业单位尽快对使用过搜狗浏览器的电脑终端进行安全排查,立即更改在电脑上登录过的所有各类账户密码。

对此,搜狗官方声明:“从11月5日开始,360公司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导演,先后操纵论坛ID、微博水军及传媒,并动用360导航、弹窗等手段,对搜狗浏览器再次进行了抹黑。”

搜狗坚称:“我们承诺,搜狗浏览器安全可靠,并无所谓漏洞,请广大用户放心使用。这次漏洞事件完全是360精心策划、幕后操纵的行为。”

对于360发布的视频搜狗称:360的视频不能为它的抹黑说法提供任何证明:只要通过账号同步功能,在A电脑上用某个QQ账号登录浏览器后,同时在B电脑浏览器上登录同一个QQ账号,即可导入表单数据,再同步到A电脑上,这是账号同步机制正常的功能特性。

但360方面则在现场展示,视频显示在A电脑导入的表单数据并不是A的,而是他人的。

11月下午,360临时召开发布会,公布了搜狗泄密而导致重大安全事故的情况,并展示了完整的、通过法律公证的视频。对此,搜狗方面给予否认,并指责360是精心策划、幕后操纵的行为,是对搜狗的再次抹黑。
360副总裁曲晓东称,近日搜狗浏览器出现了重大的安全事故,导致大量用户网银、支付账户以及企事业内部系统账户信息泄露,"11月5日,360公司接到用户反馈,称在使用个人QQ账户登陆搜狗浏览器时,可以查看到大量其他用户的账号和密码,使用这些账号和密码可以直接登录到这些账户。" 360方面表示,为尽量降低政府、高校、电信、企业以及其他重要公用事业部门网络信息系统面临的风险,360建议用户和企事业单位尽快对使用过搜狗浏览器的电脑终端进行安全排查,立即更改在电脑上登录过的所有各类账户密码。
对此,搜狗官方声明"从11月5日开始,360公司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导演,先后操纵论坛ID、微博水军及传媒,并动用360导航、弹窗等手段,对搜狗浏览器再次进行了抹黑。"搜狗坚称:"我们承诺,搜狗浏览器安全可靠,并无所谓漏洞,请广大用户放心使用。这次漏洞事件完全是360精心策划、幕后操纵的行为。"
对于360发布的视频搜狗称:360的视频不能为它的抹黑说法提供任何证明:只要通过账号同步功能,在A电脑上用某个QQ账号登录浏览器后,同时在B电脑浏览器上登录同一个QQ账号,即可导入表单数据,再同步到A电脑上,这是账号同步机制正常的功能特性。"但360方面则在现场展示,视频显示在A电脑导入的表单数据并不是A的,而是他人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4-10 12:31:22
云技术 容器赋能AI-人工智能在360私有云容器服务上的实践
360私有云容器服务团队和人工智能研究院团队一起配合,在云端提升机器学习的效能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实践,本篇文章主要介绍实践中涉及的“微服务网关与容器服务”技术 <详情>
2019-03-07 15:52:45
互联网 谭晓生从 360 辞职
三六零(601360)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谭晓生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谭晓生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相关辞职 <详情>
2018-10-17 10:57:03
大数据资讯 首次支持国际赛事,搜狗如何为AI同传正名?
最起码,AI同传并不会因为个别企业的非技术事件而停止发展,更多为AI正名的技术能力与临场表现还在路上。 <详情>
2018-09-04 22:53:22
云安全 360借壳后遭遇滑铁卢 2700亿市值湮灭
一位曾在360工作的人士告诉记者,之前公司的手游和页游收益确实不是很好。“尤其是页游市场,现在整体都不太景气。”记者也注意到,360上半年手游和页游业务收入下滑。 <详情>
2018-05-16 09:13:00
国内资讯 360拟非公开发行A股募资108亿 投资大数据中心建设
三六零拟非公开发行A股募资不超过108亿元人民币,全部用于网络空间安全研发中心项目、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研发中心项目、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等九大项目,股票16日复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