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2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本星期发现的Facebook网站的一个安全漏洞已经存在一年时间。这个安全漏洞已经导致600万用户的联络人信息被泄露。

Facebook本周五在博客中承认存在这个安全漏洞并且说,这个安全漏洞自从去年以来一直存在于该公司的服务器中,到目前为止已经影响到600万用户。

这个安全漏洞是独立研究人员通过Facebook的“白帽”计划发现的。这个安全漏洞暴露了某些账户的联络人信息。拥有关于那个人的一些联络信息的人们可以看到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

Facebook称,这个安全漏洞存在于Facebook网络的好友发现流程中。

当人们向Facebook网站上载自己的联络人列表或者地址簿的时候,我们设法让这个数据与Facebook网站上其他人的联络人信息相匹配以便生成好友推荐。例如,如果那些联络人已经在Facebook网站,我们就不推荐那个人邀请联络人加入Facebook.相反,我们要推荐他们邀请那些联络人成为他们在Facebook网站上的好友。

这个安全漏洞导致一些用于联络朋友的数据与一个人的联络人信息存储在一起。通过使用“下载你的信息”工具,人们可以访问一个用户的个人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而这些信息本来是应该隐藏起来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2:48:00
云安全 云安全的12个阴暗面
过去十年,云计算和云安全已经取得长足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云安全的认知,从最初的顾忌和恐慌,转变为盲目的信任和依赖。但是近年来随着国内外云安全事件的不断发作,企 <详情>
2019-03-13 21:25:39
大数据技术 大数据时代,如何防止个人信息泄露
你的信息安全吗?移动互联网时代,大家在享受生活便利的同时,却开始担心个人隐私安全。而一些信息泄露引发的骚扰诈骗的后果,也让用户人人自危,害怕自己一个不经意的举动 <详情>
2019-02-27 09:22:53
云资讯 堵住“人在做,云在看”的安全漏洞
技术的进步应当以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为依归。相关企业发生大规模数据泄露,给我们提了一个醒,那就是防止技术这柄“双刃剑”反噬和发挥技术的威力一样重要。 <详情>
2019-02-25 09:39:21
国内资讯 4G/5G再曝新漏洞 攻击者可拦截电话和追踪用户位置
2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多名学者日前宣布在4G和5G网络中发现了三个新的安全漏洞,攻击者可以利用它们拦截电话和跟踪手机用户的位置。 <详情>
2019-02-20 15:43:39
互联网 德云社怒怼信息泄露 300元买600多明星证件号
“每天都会接到各种骚扰电话,强烈谴责这种信息买卖行为。”2月18日,一位艺人经纪人向新京报记者表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