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宝,这家创新工场唯一在安全领域的投资项目,依托其领先的替身安全模式,不仅成为创新工场旗下第一个完成B轮融资的项目,还在近日"2012创业邦年会暨创业邦100年度颁奖盛典"中获得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随着信息化发展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将核心业务的处理方式由人工操作转移到网络平台上面,所以Web应用安全也成为了信息安全的关键所在。而如今企业的Web应用安全状况并不让人乐观。

安全宝首创革命性的"替身"安全模式,瞄准中小企业市场,意欲为其提供永久免费的"下一代网站防火墙".

据悉传统网站安全防护就像一个"保镖",但是"保镖"并不能阻止暗杀。因此安全宝提出了"替身"和"多对多对多"的概念。

"替身"即是安全宝提供镜像网站供用户浏览,"多对多对多"则是指多网站对多节点对多用户。如果有黑客攻击客户网站,但是其攻击的是安全宝的"镜像"网站,安全宝将直接进行拦截,客户网站受到安全保护;而如果安全宝的客户网站已经被黑,一方面安全宝的系统将提供其他地区的节点保证用户的正常浏览行为,另一方面安全宝的专家将进行技术排查确保客户网站快速恢复。

另外,安全宝还为用户提供了优于其他网站流量查看工具的智能网站数据分析系统,包括用户欢喜度分析、网站健康度分析、浏览器欢喜度分析、用户网站加速效果分析。除了访问者信息分析,用户还可以查看安全威胁信息、搜索引擎爬取记录以及网站性能报告。

据介绍,安全宝将提供免费的标准服务,而未来的商业化模式则依托于增值服务、政府工程、渠道三驾马车齐头并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2-08 13:55:39
市场情报 安全宝助A5站长网成功击退黑客攻击
搜索引擎劫持是常见的黑客攻击方式,它给黑客带来丰厚的利润,却让被劫持的网站损失惨重。11月27日,一场搜索引擎劫持攻击,让这一天变成许多安全白帽子的不眠之夜。 <详情>
2013-04-22 17:34:49
市场情报 DNSPod与安全宝联手颠覆网站安全市场格局
今天网站安全防护市场迎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国内技术最领先的域名解析服务商DNSPod与网站安全专家安全宝联合宣布,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搭建国内最强的域名解析及网站 <详情>
2013-02-19 15:31:00
市场情报 如何使用安全宝给网站访问提速
很多站长都选择海外主机空间,一个是便宜,再就是不用备案。但是,海外服务器访问速度太慢,这是一直困扰着站长朋友们最大的问题。今天碰到一个网友,他的网站访问速度很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