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30日,在武汉召开的首届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峰会上,安全宝产品总监李诚指出,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网站所面临的应用层攻击将会更加频繁更加多样化,如何准确发现各种应用层的危险行为和攻击并有效进行防护,是未来企业的头等大事。

李诚指出,随着信息化发展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将核心业务的处理方式由人工操作转移到网络平台上面,所以Web应用安全也成为了信息安全的关键所在。而如今企业的Web应用安全状况并不让人乐观。根据Gartner的最新统计,75%的攻击行为已经由网络层转移到了应用层。在最近美国计算机安全协会(CSI)/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一项研究中也表明:在接受调查的公司中有 52% 的公司的系统遭受过外部入侵,但其中有 98% 的公司都是装有防火墙的。

为什么多数企业在已经配置了软硬件等安全防护措施,却仍旧会遭受莫名的攻击呢?其实,传统的安全防护体系是无法从企业的Web服务系统的访问信息中,判断哪些访问是正常的,哪些访问是恶意的。企业的Web应用服务要对外界开放,也就是说它的http端口必须是开放的。那么,带有攻击行为的访问信息就可以和正常访问信息一样,自由出入企业的Web服务系统。

李诚以安全宝推出的云安全系统"安全宝网站保护系统"为例,说明了云安全与传统安全的区别。他指出,在"网站保护系统"中,为了保证系统防护效果,安全宝首创了革命性的"替身"安全模式,集成了极速 CDN系统,具备在线网站漏洞一键修复、攻击手段智能学习等特色功能。它能够为用户拦截渗透攻击、过渡消耗服务器资源和带宽的非法网络爬虫程序、以及多种DDoS攻击。这是一种聪明的应用层安全防护体系。

另外,安全宝还为用户提供了优于其他网站流量查看工具的智能网站数据分析系统,包括用户欢喜度分析、网站健康度分析、浏览器欢喜度分析、 用户网站加速效果分析。除了访问者信息分析,用户还可以查看安全威胁信息、搜索引擎爬取记录以及网站性能报告。

网站安全问题已经不仅对企业造成各种不同程度的利益损害,而且现已严重危及了互联网用户的信息与数据安全。安全宝的智能安全云系统依托于高度可扩展的基础计算平台,能够为公共计算时代的互联网提供安全和优化保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2-08 13:55:39
市场情报 安全宝助A5站长网成功击退黑客攻击
搜索引擎劫持是常见的黑客攻击方式,它给黑客带来丰厚的利润,却让被劫持的网站损失惨重。11月27日,一场搜索引擎劫持攻击,让这一天变成许多安全白帽子的不眠之夜。 <详情>
2013-04-22 17:34:49
市场情报 DNSPod与安全宝联手颠覆网站安全市场格局
今天网站安全防护市场迎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国内技术最领先的域名解析服务商DNSPod与网站安全专家安全宝联合宣布,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搭建国内最强的域名解析及网站 <详情>
2013-02-19 15:31:00
市场情报 如何使用安全宝给网站访问提速
很多站长都选择海外主机空间,一个是便宜,再就是不用备案。但是,海外服务器访问速度太慢,这是一直困扰着站长朋友们最大的问题。今天碰到一个网友,他的网站访问速度很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