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3日报道:在欧美非常活跃的黑客组织“无名氏”21日声称其再次攻克美国司法部网站,并从中获取大量内部数据。美国司法部当天稍后承认,其网站确遭黑客入侵。

美国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部门正在调查由其所属的司法统计局操作的服务器被非法侵入的事件,司法统计局网站在遭攻击的这段时间里一直在运作,而司法部的主要官网也未受影响。

声明表示,司法部将继续加强保护和防御措施以保障信息安全,并将对任何非法活动展开刑事调查。

当天早些时候,“无名氏”黑客组织成员通过社交网络和博客发布消息称他们已从司法部网站获得了1.7GB的数据。一位名为Jimmy89的黑客在博客上说:“在‘战利品’中,你们将发现很多闪光的东西,比如内部邮件、整个数据库的转储等。”

“我们不代表任何政府和政党,我们代表人民的自由、言论的自由和信息的自由。我们公布这些数据,以便让人们了解他们政府中的腐败。”Jimmy89说。

这已是美国司法部网站今年以来第二次遭到该黑客组织的攻击。今年年初,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联手调查并关闭了知名共享网站“百万上传”(Megaupload.com),指控其7名高级主管大规模侵犯知识版权。随后,作为报复,“无名氏”黑客组织成员攻击了司法部、联邦调查局等网站,导致这些网站长时间无法登陆。

黑客组织“无名氏”是一个松散的联合体,他们经常对一些政府和企业发动网络攻击,目前有关该组织的很多事情还是“谜”。近两年,该组织似乎加大了对美国政府机构的攻击,该组织宣称,美国国土安全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以及其他政府机构网站也曾遭到他们攻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5-17 10:52:27
云安全 很多将业务迁移云端的公司仍然忽略安全问题
根据全球知名网络安全商卡巴斯基实验室最近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人为错误是企业将系统和数据迁移到云端所面临的最大风险。卡巴斯基实验室全球企业IT安全风险调查报告基于对 <详情>
2019-05-13 10:57:38
国际资讯 物联网数据泄露:全美不足1成企业打过“预防针”
由不安全的物联网设备或应用程序导致数据泄露比例,从2017年的15%增加到了去年的26%。报告指出,实际上这个数字有可能更大,因为大多数组织表示,他们并不了解其环境中或由 <详情>
2019-04-04 12:21:31
云资讯 FB再现数据泄露!上亿用户记录在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器上曝光
据外媒报道,网络安全公司UpGuard的研究人员声称,他们在亚马逊云云计算服务器上可公开访问的地方发现了数亿Facebook用户的个人信息记录。 <详情>
2019-03-14 18:43:00
国际资讯 泄露8700万用户数据资料,它将面临刑事调查......
Facebook涉嫌数据交易,正面临刑事调查。去年对剑桥分析公司泄露用户信息的披露将Facebook推入了其历史上最严重的危机。有新闻报道称,去年6月和12月,Facebook向包括智能 <详情>
2019-03-06 11:51:25
互联网 英特尔CPU再曝高危漏洞:可泄露私密数据 暂无法修复
3月6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伍斯特理工学院研究人员在英特尔处理器中发现一个高危漏洞名为Spoiler,与之前被发现的Spectre相似,Spoiler会泄露用户的私密数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