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5日报道:新华社今晨电一名“黑客”自称身处沙特阿拉伯,声称在互联网公开大约40万张以色列人持有的信用卡信息。一家以色列信用卡发行商3日承认,大约1.4万张信用卡“遭黑”。

这名黑客2日在以色列一家体育网站发表声明,炫耀“战果”。“我们是沙特阿拉伯的匿名黑客,决定公开我们所掌握的首批以色列(信用卡)信息。”

法新社报道,声明包含一个链接,指向多个网站,提供大量以色列人所持信用卡的信息。黑客在声明中写道,旁观“大约40万人聚集在以色列信用卡发行商和银行门口”讨说法,想必“有趣”。

以色列一家信用卡发行机构的首席执行官伊斯雷尔。戴维证实用户信息泄露,他所属机构确认所发行的大约1.4万张有效信用卡信息泄露。

另一家发卡机构的首席执行官多夫。科特勒接受以色列公共电台采访时否认信用卡发行机构和银行存在网络安全漏洞。按照他的说法,信用卡信息外泄是黑客“非法侵入以色列网络的结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2-26 10:21:01
云安全 黑客利用虚假谷歌 reCAPTCHA 隐藏恶意软件
美国时间 2 月 21 日,据网络安全公司 Sucuri 的博客称,其研究人员发现了冒充谷歌 reCAPTCHA 针对波兰银行用户网络钓鱼活动。 <详情>
2019-02-22 15:14:00
2019-02-21 16:40:03
互联网 注意!3月26日起,支付宝还信用卡超2000元将收费
继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之后,今天,支付宝发布公告表示,从3月26日开始,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将开始收费。 <详情>
2019-02-21 11:50:00
互联网 支付宝还信用卡开始收费 你还敢用信用卡吗?
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大半年之后,2月21日,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表示,为了持续向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 <详情>
2019-01-25 13:14:24
云安全 境外黑客扬言2月13日前后对我国多家政府网站实施攻击
新京报快讯 据首都网警微博消息,北京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通报,近日,境外某黑客组织扬言将对我国多家政府类网站开展网络攻击,并公布了我国多家政府网站域名信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