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获悉,经过严格的审查,任子行符合《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培训体系管理办法》的相关条件,并被准予设立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

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人才兴国战略,建设宏大的高素质信息技术人才队伍,推进信息产业可持续发展所推进的一项工程。工程每年选拔和培训信息技术专业人才近70万名,探索出了一条依托行业教育培训培养和选拔信息技术专业人才的可行之路。

成立十多年来,任子行始终将加强新技术、新领域研发,培养高技术信息人才,完善职业教育体系放在突出位置。多年来,任子行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发展项目、国家发改委信息安全保障持续发展计划项目、金盾工程、国家242等信息安全专项、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在内的29个课题的研发,并参与了公安部、信息产业部等5项国家信息安全技术标准的制定。此次被准予设立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证明了任子行在高技术研发、应用方面已经获得上级主管部门的认可。

秉承着"诚信、敬业、协同、创新"的企业精神,任子行始终以维护民族网络信息安全为己任,不断追求卓越和自主创新,致力于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互联网内容安全和行为审计与监管产品的民族品牌!目前,任子行业已成为国内互联网内容安全和行为审计与监管的领军企业和领导品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