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7日报道:花7000元购买的20.5万个游戏元宝,10个小时就被盗走。朝阳警方行程千里,远赴辽宁追查嫌疑人,经过一个多月的走访,终于在抚顺市将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近日,警方将张某押解回京。

今年10月2日凌晨2时许,耿某在首都机场附近的一个网吧花7000元人民币在网上购买了极光世界游戏20.5万个游戏元宝并充值到自己的游戏账号里。当天中午,耿某再上网时发现账号里的20.5万个游戏元宝没了。耿某立即赶到游戏运营公司,经查,有人盗取了耿某的账号和密码,耿某随即向朝阳警方报警。

警方分析,知道耿某游戏账号和密码的人应该是他的熟人。经耿某仔细回忆,想到一个人。该人是网上玩游戏时认识的,家在东北,自称小Z,两人经常一起相约上线玩游戏,有时候耿某没空,就托小Z用自己的账号上线,这样有助于升级。

警方发现,耿某被盗的游戏元宝被兑换成游戏币后,已被放到网上交易平台出售,当时已有部分游戏币被卖出去,为防止玩家将剩余游戏币卖出,减少损失,游戏公司暂时封了玩家账号。

小Z有重大嫌疑。经过一个月的查找,民警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于11月4日在抚顺市将小Z抓获归案。经审查,小Z本名张某,他承认盗窃耿某20.5万个游戏元宝。张某已经卖出了游戏币2000锭左右,得赃款1440元。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于杰 高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1-11 20:42:01
区块链 区块链游戏里的道具如何成为数字资产
在过去,我们将手机游戏中的物品称为虚拟道具,但在《Crypto Kitties》这类区块链游戏中,为什么我们将其中的角色称之为数字资产呢? <详情>
2011-10-12 09:30:15
互联网 25岁青年自编程序骗游戏币获利320万
25岁青年曾某编写作弊程序,利用网络游戏的系统漏洞,骗取虚拟游戏币,再在网上低价卖掉获取现金,7个月获利320万。日前,曾某因涉嫌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罪被海淀区检察 <详情>
2011-06-22 09:47:17
互联网 黑客攻击玩家电脑 四个月获取80多亿游戏币
浙江丽水几名“黑客”非法侵入游戏公司后台获取玩家数据,之后不断攻击玩家电脑获取游戏币并出售,短短四个月就获取80多亿游戏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