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全10月25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遭到信用卡公司的“封锁”,维基解密网站宣布暂时停止更新。维基解密网站称,由于信用卡公司拒绝接收捐款,网站已经损了千万美元。

阿桑奇是在伦敦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这一消息的,并呼吁民众对其进行捐赠,以帮助维基解密和信用卡公司的“封锁”进行抗争。

维基解密称,“为了生存”,在用法律手段和财政封锁进行斗争的期间,它决定暂时停止发布机密文件。

维基解密在声明中表示,“为了确保我们将来能够生存,维基解密现在不得不暂时停止更新工作,并积极筹资,以对这场封锁和背后支持者进行反击。”

另据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伦敦分部记者报道,维基解密网站并没有停止收集匿名人士投递的资料,它将于11月28日对投稿系统进行升级,目前的认证与投递系统的安全保障不能满足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0-15 09:19:19
国际资讯 维基解密公布亚马逊数据中心位置供所有人查看
维基解密已全面展示亚马逊隐藏数据中心的位置。作为唯一授权存储机密政府数据的云提供商,亚马逊一直非常谨慎,不会透露其运营的地点和方式。作为最大的云服务提供商,亚马 <详情>
2017-04-07 09:52:00
国际资讯 【视频】存储维基解密绝密文件的数据中心 酷似外星基地
维基解密(又称维基泄密、维基揭秘[1] ;英语:WikiLeaks),是通过协助知情人让组织、企业、政府在阳光下运作的、无国界、非盈利的互联网媒体。维基解密大量发布机密文件 <详情>
2012-03-01 09:38:37
云安全 黑客组织“匿名者”被曝与维基解密合作
维基解密网站最新曝光的美国全球安全智库“战略预测公司”内部邮件显示,在维基解密网站面临资金被切断的威胁时,黑客组织“匿名者”曾向其伸出援手。这些资料首次表明黑客 <详情>
2011-07-13 09:31:02
国内资讯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出席反引渡上诉听证会
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周二出席英国高等法院对于其不被引渡到瑞典的首日上诉听证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