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8日报道:浙江绍兴警方经过两个月调查追捕,摧毁了一个在国内拥有7万多注册会员的中文淫秽色情网站——“新色界”论坛。该论坛系此次中美警方联合摧毁的全球最大中文淫秽色情网站“阳光娱乐联盟”在境内的重要成员之一。包括该论坛主管朱某在内的15名核心成员全部被抓获。目前,“新色界”论坛已被关闭。

经初步调查,“新色界”论坛系境外著名的“阳光娱乐联盟”中文淫秽色情网站群的重要成员之一,开设于2008年,站长绰号“戏子”。该论坛服务器在美国,拥有多个域名。该论坛有长期活动的注册会员7万余名,各类主题帖子14余万个,跟帖更是超过220万个。论坛下设多个板块,包含大量淫秽色情的文字、图片和视频下载及播放链接。

据办案人员介绍,论坛对注册会员管理严格,不仅定期删除不活动会员,还规定普通会员需要通过发帖或跟帖赚取积分才能浏览和下载淫秽色情内容,VIP贵宾区更需要购买VIP账号才能够进入,价格为每年6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付款方式包括银行汇款、网银支付以及支付宝等。另除出售VIP账号外,该论坛还通过挂载广告链接的方式牟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08 10:03:00
国内资讯 高校学生买域名办色情网站被刑拘 判拘役5个月
田某,今年19岁,成都某高校在校生。今日上午,他被法警带到离学校不远的高新区法院,接受法律的宣判。 <详情>
2013-05-07 11:05:00
国内资讯 网站备案成“摆设” 海外主机成为色情庇护所
目前国内市场上一些IDC企业为了牟利,迎合部分站长的“特殊”需求,打着免备案的口号大肆推销国外主机产品,无形之间为非法淫秽信息提供了“庇护所”,也增加了网站内容的 <详情>
2013-02-28 09:50:21
云安全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关闭225家淫秽色情网站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负责人表示,该机构最近又依法关闭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的163家网站,自今年1月下旬,已关闭淫秽色情网站225家,还有一批网站在查办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