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华社电一名黑客23日晚侵入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在社交网站“脸谱”的账号,发表声明称,“自己”2012年任期结束后,将不再谋求竞选连任。

这名黑客在“脸谱”上写道:“亲爱的同胞们,考虑到我们国家正经历的特殊状况,我发自内心地决定,在2012年任期结束后将不再竞选总统。”

萨科齐不久注意到这一问题,登录“脸谱”账号撤下上述声明。

萨科齐在“脸谱”上说:“我的‘脸谱’账号今天晚上遭‘黑’,可能是要提醒我没有系统完全可靠。”

按他的说法,入侵黑客犯下几处拼写错误。至于自己是否会如黑客所言,届时不再谋求连任,现在还不能“仓促下结论”。

萨科齐尚未宣布是否参加2012年总统选举。按照他的说法,他将在2011年下半年作出决定。法国议会去年10月通过退休制度改革法案,引发公众不满,萨科齐支持率大幅度降低。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2-05 14:35:47
互联网 脸谱网推出新功能 欲与美最大点评网Yelp竞争
据法国《费加罗报》1月2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最大的社交网站脸谱网于当地时间1月29日推出目前仍处于试验阶段的新服务“Place tips”,欲与美国最大点评网Yelp竞争。 <详情>
2013-06-18 10:08:07
互联网 大众点评官网疑似被黑 弹窗后跳转至天猫
大众点评官网(www.dianping.com)在17日晚间开始出现异常:官网在打开后无法显示,并且出现弹窗随后跳转至天猫的“6.18”大促页面。 <详情>
2010-12-17 09:30:07
互联网 “脸谱”最老用户103岁 “超级奶奶”追赶潮流
“莉莲·洛正忙着她的新闻”,现年103岁的莉莲用孙子的iPad在“脸谱”个人网页上更新和浏览新闻。 103岁的英国老太太莉莲·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