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火绒安全宣布与英特尔vPro平台达成合作,双方将在技术上双向赋能,在高级威胁防护、算力创新和机器学习等技术领域展开合作。火绒安全在产品中应用了英特尔vPro平台独有的威胁检测技术(Intel® Threat Detection Technology,TDT),以进一步提高针对各类恶意程序的扫描效率和防御能力。

640 (23)

作为成功应用英特尔TDT技术的终端安全厂商,火绒安全在“软硬件协同”、“高性能运行”、“算力多样性”等理念上与英特尔不谋而合。“我们一直在软件层面探索更高性价比的系统扫描方案,算力使用上持续优化,在扫描效率上却不断提高。此次和英特尔的合作,能让我们充分采用基于硬件的安全方案来提高扫描速率,这是一次针对终端安全进行软硬件深度协同的有效实践。”

——火绒安全副总裁周军

“火绒安全拥有业界领先的反病毒引擎,多年以来在终端安全技术上的坚持和成果是我们非常看中且钦佩的。在网络攻击的数量、复杂性和严重性呈不断上升的趋势下,传统的安全方案面临未来攻防节奏加快的挑战,这需要我们携手创造新的软硬件协同防御体系。有理由相信英特尔TDT技术在火绒安全团队的合作下会不断发展完善,我们也期待能够帮助到火绒安全在多种终端安全防控场景上做出新的突破。”

——英特尔客户端计算事业部

中国区商用产品总监孙峪

针对日益增多的各类恶意程序的网络攻击,火绒安全建立了多层次主动防御系统来有效应对,在系统加固、漏洞攻击拦截、横向渗透拦截、僵尸网络防护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2021年度,火绒安全产品成功拦截恶意攻击24亿次,对于勒索、挖矿、蠕虫等病毒,火绒安全软件在查杀、拦截之外还可以做到攻击溯源,帮助用户彻底清除病毒,防止反复感染。 

接下来,火绒安全将借助国际化视野,继续深耕技术研发,以用户真实安全需求为导向,为广大用户的终端安全保驾护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