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新华三集团正式发布“主动安全3.0”,聚焦客户业务本身,实现了业务感知零信任、业务安全新中台、业务运营即服务三大关键创新,推动主动安全理念迈向业务驱动时代,为行业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新华三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孙松儿答记者问

业务驱动,主动安全向3.0时代迈进

自新华三集团在2018年首次提出“主动安全”以来,这一创新理念就伴随着数字化的深入,持续演进和创新。在2020年,新华三将主动安全升级为2.0战略,以AI为引擎、以云化为核心、以协同为基础、以共生为目标,联合产业界众多合作伙伴,实现了智能与安全的充分融合。但面对新阶段下安全形势的变化,新华三充分认识到,业务部署从本地到云上、业务内容及交付模式转变、业务安全体验亟待改善、业务需求多样化、个性化等业务架构的变革,正在驱动安全体系的全面进阶。

为此,新华三集团以“业务驱动”为理念打造主动安全3.0,基于对行业客户的持续深耕与深厚理解,围绕用户数字化转型中面临的安全核心诉求,将安全能力融入到客户的业务变革中去,以“业务感知零信任、业务安全新中台、业务运营即服务”三大关键创新,推动主动安全体系实现了全方位的提升。

业务感知零信任

代表着新华三将通过加强资产安全治理能力、识别加密流量中的安全威胁等手段实现针对客户业务的感知深度化,以用户接入管理、数字化身份动态授权机制等实现管控精细化,以安全资源能力统一调度、主动诱捕网络攻击行为等实现云边统一化。

基于此,新华三推出了H3C SecPath M9000-X系列和H3C SecPath F5000-AI160新一代业务安全防火墙产品。在具备强大的安全性能基础之上,进一步叠加了业务感知、身份控制、云边协同能力。其中,H3C SecPath M9000-X系列整机吞吐可达4.5Tbps,具备电信级的可靠性、超低时延,能适应无损网络的需求,而身材更为小巧的H3C SecPath F5000-AI160在提供强劲性能的同时,也搭配了丰富的接口。

业务安全新中台

以生态为支撑,构建开放化接口层,以AI和数据为基础,构建融合化原子服务层,以业务为对象,构建模块化能力层,能够适应多变的业务场景,打造客户业务安全的“操作系统”。

不久前,新华三正式推出了北望新一代态势感知系统,本次主动安全3.0战略正是以北望态势感知为基础,抽象构建全新的业务安全新中台,通过元数据管理、安全托管运维、安全大数据分析等能力的自由组合,构建面向城市安全大脑、网络安全靶场平台等不同场景的业务安全新中台。

业务运营即服务

以XaaS持续运营、云上服务托管和平战结合一体打造“XaaS全云服务交付”能力,为行业提供按需订阅、弹性扩展、灵活选择的安全体系构建新模式。

青丘安全运营中心作为业务安全运营的主要载体,通过聚合威胁情报、风险感知、AI智能分析等安全能力矩阵,通过平战结合、演练对抗等方式,形成XaaS全云服务,面向用户提供按需订阅、云上托管及一站式“交钥匙”服务,建立以持续监测和评价为核心,覆盖预测、防御、检测和响应的完整闭环的安全运营服务体系。

面向未来,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广泛应用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持续深化,将进一步瓦解传统的网络安全边界,推动网络和信息安全防御向全局化、智能化的方向加速发展。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将以主动安全3.0理念为核心,持续深化“云智原生”战略,以实战化的思维、精准化的保障、智能化的手段构建新一代的安全防护体系,成为客户业务数字化转型的驱动者和助力者,构筑“数字中国”的安全屏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28 14:29:54
市场情报 新思科技助力CEVA公司更高效地执行编码标准并降低许可风险
随着开发速度加快,发现和识别代码并确保其质量及安全性变得日益困难。 <详情>
2023-07-04 08:43:38
交换存储 新华三发布多款数据中心交换机新品,从AIGC窥见新时代网络需求
在AIGC相关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过程中,搭建大规模、高性能的计算集群成为了基础架构层面的“行业准入门槛”。 <详情>
2023-06-29 22:05:00
互联网 四叶草安全New Stage2023主题发布会圆满举办
当前大数据时代趋势下,企业大数据转型为大势所趋,这给安全人员带来了挑战。 <详情>
2023-06-13 17:20:43
市场情报 精耕丝路,智胜全球 | 新华三助力中企跑好“出海”赛道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为企业发展带来了历史性机遇,随着国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广阔的海外市场成为国内企业开启新增长曲线的关键选择。 <详情>
2023-05-05 17:11:01
云安全 盛邦安全权小文:在网络空间博弈中占领先机,反测绘能力构建是关键
攻击与防御、加密与解密、测绘与反测绘是网络空间中不断上演的博弈故事,也是网络安全的永恒话题,不断促使网络空间安全在动态平衡中向前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