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24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的首届2021混合云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原森科技荣获首批“可信云·云优化服务商能力”官方认证。

作为云计算标准和开源推进委员会重要成员单位,原森科技深度参与了可信云·混合云类服务商能力要求的标准制定及评选,为行业发展建设贡献了新生力量。

图片1.jpg

图片来源:可信云大会

“可信云评估”是国内首个获得市场高度认可的云计算服务和软件的专业评估体系,已经成为政府支撑、行业规范、用户选型的重要参考。原森科技作为云原生工具链的构建者,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云IT使用效率。在本次云优化服务商评审中,其自主研发的云成本管理平台“maxbuild”,在成本可视、成本管理、资源及架构优化等多项综合指标上,引领了当前业内的先进水平。

图片2.jpg

可信云·云优化服务商认证证书

2021年中国信通院发布的云计算白皮书指出,中国云计算市场呈爆发式增长,其中,2020年中国公有云市场较2019年增长85.2%。然而,在用云及管理方面,企业面临新挑战。报告显示,企业上云后的平均云支出浪费达30%,云优化需求凸显。

对此,原森科技自主研发的软件maxbuild应运而生,聚焦企业的云成本生命周期管理及优化,不断为企业云转型之旅提档升级。另外,作为国内首家基于FinOps理念的综合云成本管理平台,原森科技拥有超10亿人民币的云账单管理经验,平均云支出优化效果可至30%左右。极大满足企业在多云场景下的成本优化及效率提升需求,消除普遍云资源浪费烦恼,以最加便捷高效的方式使用云资源、推动业务创新、增进工作效益。

成本管理是原森科技的起点。未来,原森将持续专注于技术创新,在云计算行业蓬勃发展的同时,打造企业级云原生工具链,疏通企业提升云效的各环节瓶颈,助力企业释放IT生产力。不仅于此,原森科技矢志成为客户信赖的云原生软件服务提供商,并将长期致力于推动我国企业上云长期健康高效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