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保护和交付数字化体验且深受全球企业信赖的解决方案提供商阿卡迈技术公司(AkamaiTechnologies, Inc.,以下简称:Akamai)已达成收购Guardicore的最终协议,以增强内容分发网络(CDN)的网络安全产品组合。

根据协议条款,Akamai将支付大约6亿美元来收购Guardicore的所有已发行股权。

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Guardicore是一家网络安全公司,为企业提供微分段解决方案,以减少企业网络的潜在攻击面、保护应用程序并满足合规性标准。

该公司的软件基于零信任和严格的权限架构,实施了流程级规则以支持跨公共、私有和混合云环境的安全访问。

Akamai表示,微分段解决方案将添加到公司的零信任安全产品组合中,包括Web应用程序防火墙(WAF)、零信任网络访问(ZTNA)、域名系统(DNS)防火墙和Akamai的安全Web网关(SWG)。

“Guardicore的解决方案能够深入探究跨数据中心和云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流,从而使企业能够更细致地了解和保护从企业核心到云的整个基础设施。”Akamai说,“这有助于企业提早发现入侵,以便尽快采取纠正措施。”

此次收购有待监管部门批准,预计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Akamai表示,此次收购可能会在2022财年带来约3000至3500万美元的收入,预计Akamai的非GAAP营业利润率将在29%至30%之间,非GAAP运营利润率预计将在2023财年恢复到至少30%。

Akamai首席执行官Tom Leighton表示:“鉴于近期勒索软件攻击猖獗、遵从性法规日趋严格,投资部署能减少恶意软件传播的技术至关重要。我们相信,在Guardicore卓越的微分段产品加入Akamai全面的零信任解决方案组合之后,Akamai将能够提供高度有效的方法来打击当今市面上的勒索软件。”

Guardicore首席执行官Pavel Gurvich表示,该团队“热切期待加入Akamai,从而为用户和企业提供保护——无论用户执行何种操作,也无论最终用户和工作负载位于何处。”

Morgan Stanley &Co. LLC担任Akamai在此次交易中的财务顾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2-17 10:24:05
市场情报 Akamai To Acquire Linode to Provide Businesses with a Developer-friendly and Mas
Akamai will discuss the acquisition on its Q4 and yearend 2021 financial results conference call today, February 15, at 4:30 p.m. ET. <详情>
2021-12-08 17:39:15
边缘计算 Akamai:基于边缘的创新将成为亚洲焦点
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人们对于快速可靠的在线服务期望颇高。边缘计算为寻求满足这种期望的企业提供了竞争价值,因为它解锁了安全、可扩展的功能,提供了新的收入来源,并且 <详情>
2021-10-29 13:20:17
市场情报 Akamai报告:API漏洞对全球公司和个人均具有很高的风险
美国是Web应用程序攻击的首要目标,其遭遇的攻击流量是排名第二的英国的近六倍。 <详情>
2021-10-13 16:57:51
2021-09-29 22:57:15
市场情报 Akamai在Gartner“2021年WAAP魔力象限”中被认定为领导者
Akamai的客户对供应商的客户支持体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包括他们从技术支持和托管服务中获得的专业知识和帮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