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数据存储、数据分析、数据安全等围绕“数据”的话题越来越多,离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近。

近日,亚马逊、Google 和微软等公司宣布了一项名为Trusted Cloud Principles新的行业倡议。

X04OA39F3VIG

这项提议主要旨在为在云中存储和处理数据的公司建立基本承诺和保护措施。这些科技巨头与其他几家企业公司一起,通过了一系列与客户数据和政府监管有关的原则。

在一篇微软发表在LinkedIn的文章中写道:“通过这项倡议,微软承诺与政府合作,确保数据的自由流动,促进公共安全,并保护云中的隐私和数据安全”。

据了解,该小组概述了一些关键原则,包括政府应首先让客户参与,只有少数例外情况;客户应有权获得通知;云供应商应有权保护客户的利益;政府应解决法律冲突;政府应支持跨境数据流动。

这项倡议是在公司和政府监管机构考虑如何解决一系列云计算问题时提出的,从数据的存储位置到何时可以将信息移交给执法部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24 08:49:08
大数据资讯 工信部:2024年初步建立工业领域数据安全标准体系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建立健全工业领域数据安全标准体系,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开征求对《工业领域 <详情>
2023-04-17 09:53:57
大数据资讯 电信和互联网行业数据安全人才发展洞察与思考
人才是“第一资源”,培养数据安全人才是护航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任务,是推动数据安全产业健康发展的前提条件。 <详情>
2023-02-13 15:46:00
运维管理 您准备好应对数据安全问题了吗?
名气通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专业和优质的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服务。我们将继续加强我们的业务,以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加快进一步的业务扩展。 <详情>
2023-01-16 08:45:00
大数据资讯 工信部等十六部门:到2025年数据安全产业规模超过1500亿元
推动数据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各行业各领域数据安全保障能力,加速数据要素市场培育和价值释放。 <详情>
2022-12-23 09:38:50
大数据资讯 信通院魏亮:工业互联网平台安全防护刻不容缓
12月21日,在2022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网络安全产业链暨科技创新高峰论坛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魏亮发表了题为《工业互联网安全》的主旨演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