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盛邦安全在2020年上半年仍然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在产品技术创新、核心团队建设、国产信息化生态共建等方面皆取得了重要突破:上半年业务收入同比去年大幅增长77%;发布了Web应用防护系统RayWAF7.0、资产治理解决方案2.0、资产暴露面梳理等重磅产品与解决方案,获得了市场和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1

逆势高速增长,助燃网络安全产业发展

凭借着坚实的“内功”、在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方面的长期坚持以及卓有成效的市场体系与合作生态,盛邦安全不仅经受住了疫情给业务带来的挑战,还取得了逆势增长:公司上半年业务收入同比去年大幅增长77%,员工人数则较去年增加了30%,为业务的后续高速增长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在技术创新方面,盛邦安全在上半年一路高歌猛进,新增发明专利、资质等知识产权21项,提交重要信息系统原创漏洞2个,上报CNVD事件型原创漏洞1500个,展示了盛邦安全在网络安全技术方面的卓越实力,也为维护网络安全生态做出了贡献。

盛邦安全持续服务于做大、做强中国的网络安全的目标,除了参与国家重要网络安全项目之外,盛邦安全检测和防御类产品线已完成与国产化硬件平台和操作系统的全面适配和互认证,成为助力国产信息化系统协同发展、建设自主可控网络安全生态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发布重磅产品,助力客户安全能力快速提升

“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驱动下,网络安全环境正在变得日趋复杂,网络资产状况不明、网络资产暴露面大增等现状,对于企业的业务与数据带来了严峻的威胁和挑战。传统的安全方案很难有效应对,推动网络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创新极为重要。”盛邦安全CEO权小文表示:“在上半年,我们基于在网络空间资产安全治理方面的深厚积累以及持续的技术创新,推出了多个重磅新品,以帮助行业用户实现网络安全能力的快速升级。”

在2020年上半年,盛邦安全发布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包括:新一代Web应用防护系统RayWAF 7.0、网络资产安全治理解决方案2.0、资产暴露面安全梳理专项方案等。这些产品与解决方案聚焦企业在网络空间资产安全治理方面的迫切需求,融合了盛邦安全领先的安全治理理念以及创新的技术,旨在帮助用户快速升级资产安全治理能力,更好地应对严峻的网络安全挑战。

新一代Web应用防护系统RayWAF 7.0

作为 RayWAF 的最新版本,该产品搭载了四大核心技术引擎,形成七大防护能力,帮助用户应对5G时代下的混合攻击威胁,保障复杂网络环境下的Web应用安全,实现立体、纵深的多层次Web安全防御。

网络资产安全治理解决方案2.0

该方案在1.0版本的基础上,着眼于新形势下的新威胁,延展了资产梳理的范畴和治理体系;面向新基建等新的应用场景,能够做到精准识别,精确防御,进一步提升用户网络空间资产安全治理的能力。

资产暴露面安全梳理专项方案

在攻防实战演习日益常态化的大背景下,该解决方案采用主被动结合的资产测绘和自动化学习技术,可以对互联网边界和内网各安全域间的资产暴露面进行全面分析,形成动态更新的台账体系,并结合本地备案中心进行资产归类处置,达到收敛资产暴露面、有效提升安全性的目标。

市场拓展连续突破,冲上网安战“疫”一线

受益于技术的持续创新、产品的不断完善以及行业市场的深度拓展,盛邦安全在2020年上半年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知名第三方咨询机构的研究报告显示,盛邦安全凭借检测防御能力、性能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在中国Web应用防火墙市场的占有率排名第四。

此外,盛邦安全还在多个关键项目中有重要斩获,中标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五研究所网络安全技术服务项目,并由于在“网安2019”专项行动的出色表现,在2019年江苏省网络安全重点工作先进单位评选中被评为优秀检查服务机构。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上半年新冠疫情爆发的特殊背景下,盛邦安全依托烽火台监控预警平台、烽火台空间测绘平台等产品,为各单位在疫情期间提供免费的网站安全监控预警和远程办公安全服务,并向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保障经营、保障学习、保障售后等专项支持,帮助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成功抵抗了多起网络攻击事件,打赢“无接触”网络战“疫”。

盛邦安全CEO权小文指出:“在业务发展过程中,盛邦安全始终立足于行业用户的实际需求,从实战角度出发,帮助用户构建前瞻性网络安全能力,并由此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评价。我们将继续紧跟国家网络安全发展的战略步伐,推进产品技术创新能力,提高安全服务保障能力,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助力用户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入选重量级榜单,获得行业及客户广泛认可

2020年上半年,盛邦安全先后入选《中国网络安全能力图谱》两大领域优秀厂商、中国WEB安全市场全景图三大核心领域、《2020网络安全产业链图谱》多个细分领域、CCIA中国网络安全竞争力50强、中国网络安全能力100强、2020信创产业独角兽100强,诠释了盛邦安全在网络安全领域的硬核实力和中流砥柱的责任担当。盛邦安全CEO权小文更是凭借其在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及丰富的实践经验与贡献,入选“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

经过在网络安全领域10年的不懈努力,盛邦安全成长为网络空间资产安全治理的倡导者和领先实践者;其WAF、漏洞扫描、资产治理三大拳头产品领跑行业市场;漏洞挖掘能力突出,获国家两大漏洞平台权威机构双料认可;30多场国家级重大安全保障活动实践经验,成为重保中坚力量……不断发展壮大的盛邦安全,已经成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一支重要力量。

“2020年,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坚守技术创新型公司的核心优势,加大研发投入,加大高端人才引入,以技术创新带动公司的持续、高速发展。正如任何国家都不能阻挡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步伐一样,盛邦安全愿意全力助力国家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环境,维护网络空间的安全和秩序,与业界同仁一起,做大、做强中国的网络安全。”盛邦安全CEO权小文强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3-18 17:24:07
国内资讯 盛邦安全创新方案入选IDC《网络空间地图市场洞察》研究报告
在智能的数字化时代,人们正在力求通过数字孪生技术在网络空间中构建一个与物理世界全息映射的虚拟化世界。 <详情>
2020-10-28 14:45:45
市场情报 盛邦安全入选德勤中国“2020海淀明日之星”
“德勤明日之星”评选项目是“德勤高科技高成长”项目的姊妹篇,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旨在表彰在细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拥有独具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以及巨大成 <详情>
2020-07-09 10:49:29
市场情报 盛邦安全入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荣获2019优秀会员单位
近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成功召开 <详情>
2020-03-19 08:54:08
国内资讯 IDC时评:多重合力下的服务器市场将长期向好
2019年5G正式实现商用,边缘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也获得了长足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数据中心作为其基础设施的作用越来越举足轻重。 <详情>
2020-03-12 10:13:00
云安全 盛邦安全推出新一代Web应用防护系统,应对5G时代下的安全威胁
5G商用进程的加快推动了万物互联、智能家居、无人驾驶等技术与商业形态的快速落地,带来了经济与社会的广泛变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