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以“新智慧、新生态、新视听”为主题的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8)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启动。在本次展会中,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普科技”)以“大道至简铸网唯安”为主题,作为技术领先的网络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迪普科技携“自安全网络——DAC视频监控网安全解决方案”、“多链路出口流量智能调度解决方案”、安全等级保护解决方案、“安全威胁态势感知平台”及深度业务安全云平台DPX17000等精彩亮相。

本次展会上,迪普科技仍围绕安全、网络及应用交付领域,为客户带来深度契合广电用户需求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展示了在物联网、广播电视网等多领域的方案及成果。

随着广电业务的迅速发展,广电业务系统对安全防护的功能、性能的需求急剧增加。业务系统对抗外部安全威胁的有效可靠性被重点关注,对安全防护能力的要求也日益加强。随着广电总局发布《关于开展广播电视相关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工作的通知》之后,合理划分各播出相关信息系统的安全等级,并按照相应等级要求进行规划、设计、建设、评估和整改被重点关注。

针对上述要求,迪普科技提出业务系统安全加固解决方案、安全等级保护解决方案。针对《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要求》中的每项要求均有相关的产品功能、安全策略与之对应,保障广电网络建设的合规性;针对广电多样化的安全防护需求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并以DPtech UMC统一管理中心为核心实现安全设备的统一管理,极大的降低了网络管理复杂度;凭借先进的技术,为广电信息网络提供电信级的可靠性能。

同时,为应对复杂的攻击,迪普科技自主研发的安全威胁态势感知平台,能够不断优化安全设备防护能力,大幅提升各省广电网络安全防护工作效率,为用户提供可管、可控、可视化的安全平台。

除此之外,针对广电网络视频监控安全防护需求提出DAC物联网应用安全控制解决方案也在展会上亮相。该方案采用白名单技术框架与统一的可视化界面,实现海量终端接入可信、海量数据传输可控,帮助用户构建一张可信、可控的物联网。

未来,迪普科技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坚持创新与开放,在应用网络安全、智能调度、物联网安全等领域继续发力,为广电系统各方面安全保驾护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09 09:34:05
市场情报 迪普科技:NGFW不容忽视的那些事儿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企业文化的进步,深入融合作为当今企业的发展需求,已经超出了传统防火墙的能力范围,为了迎合web2.0时代的到来,众多厂商纷纷发布下一代防火墙产品。 <详情>
2017-05-23 11:47:41
市场情报 迪普科技医疗解决方案亮相2017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
5月18日,2017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暨软件产品与设备展览会在青岛开幕。本次会议以“大数据。大融合。大健康。大发展”为主题,并以主题演讲、分论坛交流等形式开展学 <详情>
2017-04-14 11:55:58
市场情报 迪普科技专业安全服务:助力北京大学打造安全网络环境
高校校园网络,区别于传统企业网,它是一个将互联网最新技术应用于教育领域的网络系统,既要满足日益复杂的系统应用需求,又要服务于数以万计的实时在线校园网用户;既要防 <详情>
2017-03-17 16:42:56
市场情报 迪普科技:助推发改委三大平台建设 支持“放管服”政策发力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放管服”)的改革,进一步简除烦苛,禁察非法,使人民群众有更平等的机会,释放更大的市场活力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