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泄露1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著名征信公司Equifax因涉及1.4亿个消费者数据的泄露,泄露的数据包括姓名,社会安全号码,出生日期和客户地址等。这些泄露个人信息可以帮助银行确定谁值得获得贷款购买房屋、汽车或获得信贷一张信用卡。

Equifax的违规总成本可能超过6亿美元,这将是一次最昂贵的数据泄露事件,Equifax也成为黑客攻击过的最昂贵的公司。据了解这些昂贵的费用包括技术和安全升级、法律以及向数据被盗窃的消费者提供的免费身份盗窃服务所产生的费用。

但比Equifax经营成本增加更严重的是,1.4亿占到了美国成年人口的一半,特别是当美国国会知道Equifax隐瞒数据泄露事件长达6周时,官员们更加愤怒不已,他们要求采取措施防止该类事件再次发生。

目前为止的美国在法律上采取的行动主要集中在对入侵公司的黑客、以及Equifax此前在保护消费者数据上所做和未做的行动的调查。

但是美媒表示,在制定相关规则以确保Equifax类似事件不再发生而进行的立法上,很难使美国联邦层面的立法者达成共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这也正是Equifax数据泄露事件过去6个月,但美国国会至今没有实质性动作的原因。

因泄露1

Equifax前CEO理查德·史密斯(Richard Smith)

Equifax正在面临来自美国50个州的集体诉讼,这里包括消费者以及金融信贷机构的诉讼。此前,Equifax前CEO理查德·史密斯(Richard Smith)被要求接受国会调查。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允许 谢绝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6 14:22:32
区块链 可发行出售代币:美国向区块链游戏公司发“通行证”
据外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向区块链游戏公司Pocketful of Quarters(PoQ)发放了“通行证”,允许该公司在没有注册的情况下发行和出售区块链代币,这是第一个 <详情>
2019-07-23 14:00:53
5G资讯 OpenSignal测试显示:5G网速最快的是美国
监测公司OpenSignal在4月至6月底对8个国家进行了真实的网络速度测试 <详情>
2019-07-19 15:46:23
5G资讯 无视美国:巴西允许华为在该国推进5G建网计划
尽管美国在全世界喋喋不休地劝阻禁用华为设备,但却收效甚微——巴西这个拥有2亿人口的经济新兴市场向华为释放出善意。 <详情>
2019-07-19 09:36:01
云资讯 美国调查亚马逊竞标国防部100亿美元云计算合同
预计在八月份,美国国防部将从微软和亚马逊中选择一家,正式授予价值百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 <详情>
2019-07-17 09:25:32
互联网 美国打击华为的副作用:全球供应链趋于脆弱、分化
经过长期的严格管控、相互隔离之后,全球电信市场终于在最近10年迎来了相对融合、宽松的大环境,各大通信厂商、运营商得以自由地在全球采购软硬件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全球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