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很难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开展业务,而企业保持网站的安全应该是重中之重。

网络安全正在迅速成为众多企业关注的焦点,2017年至2021年网络安全支出将超过1万亿美元。

企业确保其网站尽可能安全还有几件事情可以做,将保持企业的业务安全在线。在这里,列出了一些预防措施,以保护企业的网站免受黑客的侵害。

500492850_banner

确保企业已注册为自己域名的所有者

在开始构建安全网站之前,企业需要选择一个域名,这是构建品牌的重要一步。正如品牌专家所解释的那样,一个理想的域名应该“抓住自己的业务的声音和风格”,所以企业应该小心挑选正确的域名。

一旦企业选择了完美的域名,需要考虑其网站的安全性,以及保护它免受黑客攻击的最好方法。企业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注册其域名。企业必须以自己的名义注册,作为其业务的所有者,因为这样可以长期节省资金,并且会使企业一直保持控制。一些虚拟主机公司可能需要支付注册费,但不能将企业列为所有者,将企业的域名所有权取消,并让他们有机会在晚些时候出售自己的域名。

如果企业向网络托管公司注册域名,请确保企业所有者或企业被列为管理联系人,技术联系人和所有者。这意味着,如果企业选择在晚些时候转移域名(例如更安全的主机),则可以批准此转移。

将企业的域名设置为每年自动更新

如果企业忘记更新域名,其网站将会脱机。这将对企业的业务造成严重破坏,并使其容易受到黑客的攻击。当企业第一次购买你的域名,就需要决定想要购买多长时间。在大多数情况下是一年,这可以根据企业的业务计划进行定制。企业也将被提示选择自动更新域名到期,这是非常强烈的建议,因为企业有时可能不记得,则重新购买它。

此外,也要小心自己的网站被其他人沆,包括企业的竞争对手,如果有机会抢购企业的域名,然后竞争对手可能将一个勒索的价格出售。一个具有讽刺的例子是,当从事市场自动化软件的公司Marketo未能自动更新其主要域名时,几个小时内无法让客户访问该网站。最终,其网站终于恢复正常运转,这多亏了一个乐于助人的旁观者,该公司终于恢复了正常运转。

定期更改密码并使用双因素身份验证

尽量不要为所有账户使用相同的密码-一旦有人控制了企业的一个账户,那么就有可能全部掌控其他的帐户久。虽然都知道设置更复杂的密码更好,但不是每个人都会这么选择。

事实上,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平均有19%的商业专业人士使用强度不高的密码,这使得其账户“容易受到损害。只需使用至少包含一个大写字母和一个数字的至少八个字符的密码即可增加密码强度。

此外,还需定期更改密码,至少每3个月一次,以保持企业的帐户和网站尽可能安全。双因素身份验证还可以提高安全性,因为它涉及到只提供给您的信息。这可能是一个密码,钥匙链,或读卡器,它将生成一个随机代码授权访问该网站。

但是,这可能会增加成本,因为企业需要为每个将要登录账户的人支付费用。

切换到加密的网站

保持网站安全的最佳方式之一是从标准的HTTP(超文本传输协议)切换到HTTPS(安全超文本传输协议),这增加了一个安全和加密的额外层。

它通过使用SSL证书(安全套接字层)来工作,该证书保护服务器和浏览器之间传递的数据和任何敏感信息。

这确保了企业的客户和客户在企业网站上输入的任何信息都是安全的,并且受到保护,这使得第三方或黑客更难以掌握这些信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