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本周曝出的Meltdown和Spectre漏洞几乎影响到了所有的电脑和手机产品,尤其是云服务商,现在各种修复也是接踵展开。

游戏厂商愤怒:修复Intel处理器漏洞后 服务器暴卡1

其中,打补丁已经被证实会一定程度上削弱系统性能。不过,PC用户影响并不明显,ARM架构的手机产品尚无数据支撑,而云服务厂商似乎受伤颇深。

虽然,Intel拉上微软Azure、亚马逊EC2、苹果、谷歌云等澄清“更新对性能的影响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于具体的工作负载”,而且实测并不显著,但也不是绝对的。

游戏厂商愤怒:修复Intel处理器漏洞后 服务器暴卡2

虚幻引擎和《战争机器》的开发商Epic Games近日撰写博客技术文章表示,他们对近期《Fortnite(堡垒之夜)》的登陆和稳定性问题表示抱歉,原因就是热修复Meltdown漏洞引起。

Epic Games称,他们的游戏后端的云服务系统100%被漏洞波及,不得不采取修复操作。但修复后观察到,CPU占用率陡增,幅度高达20%。

Epic Games还警告,后续的打补丁操作还会继续,他们尽力不让情况恶化。

虽然CPU使用率的提升并不代表性能下降,但可能的潜台词是,处理器为了保证用户体验不变,不得不调用更多的物理计算,也就是内核页表隔离操作和对推测执行的限制,导致了IPC下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9 11:58:31
5G资讯 Intel不会放弃5G 卖给苹果的只是智能手机基带业务及专利
随着Intel、苹果两家公司的官宣,苹果收购Intel基带业务一事最终尘埃落定了 <详情>
2019-06-27 17:05:35
互联网 全新硬件之上,英特尔进一步凭软件扩展创新突破
超频时,你可以将CPU倍频设置得更高,使PC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计算密集型任务。想象一下——玩超级激烈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时帧速更高,更快速地导出拍摄和编辑4K度假视 <详情>
2019-06-25 14:28:00
市场情报 浪潮积极参与OCP开放计算生态建设 联手Intel共同创新
2019年6月25日,由浪潮与OCP开放计算社区联合主办的首届OCPChina Day(开放计算中国日)在北京正式开启。本届 OCP China Day聚焦人工智能、边缘计算、OpenRack、OpenRMC、S <详情>
2019-06-19 11:34:27
国际资讯 数据中心芯片四大厂商之战已启幕
到底哪家企业能够胜出?我的答案是他们都将赢下各自的目标。而IT行业将成为这一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的最大受益方。 <详情>
2019-05-14 16:31:53
运维管理 Intel:数据中心Xe GPU将支持硬件光线追踪
Intel将在明年推出自己的独立显卡,同时启用全新的Xe GPU品牌,而在今天,Intel突然放出重磅消息,Xe GPU将会支持硬件级别的光线追踪,至少在数据中心领域如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