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会越来越火。包括传统企业都在考虑未来将更多的非关键性业务迁移到云上。在这个迁移的过程中,云安全是他们关心的一个重要问题。

云安全

企业IT管理者需要稳固的云安全性,为此他们尝试寻找最佳的方法和技术。但仅仅这样做并不完整。事实上,可靠的云安全技术是可用的,大多数企业中IT组织的云团队也都善于发现和使用这些技术。但云IT绝不存在于真空中,只有正确的方法和技术才能保护企业的云计算。

为了实现稳固的云安全性,企业的IT部门往往需要聚焦在一起,既专注于传统技术,又要专注云计算。但实际的情况是,这样做被证明是非常困难的。云安全要求我们将旧的IT与新的架构混合。在很多企业中,这被证明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在许多情况下,构建和部署云的组件实际与传统IT是脱钩的。前者并没有与传统IT之间建立正确的联系。然而,要构建有效的云安全性,大多数传统系统是需要包含在云设计和部署中的。

最弱的安全联系通常是违规行为发生的地方。基于公有云的系统的安全性可能是完美的,但传统的系统为这些新搭建的云系统提供了一个侧门。攻击者更多时候恰恰专注的就是这些容易被忽视的侧门。

全球上千个企业在部署云计算安全性时,经常通过渗透测试等技术,在遗留方面发现巨大的漏洞。不止是遗留的IT系统有这样的漏洞问题,而当这些传统IT系统连接到云系统时,它们往往破坏了本已经部署好的云安全性,这样情况会更糟。

这些部署云计算的企业的实际情况证明,我们需要意识到IT是一个全面的工作,将云计算添加到IT中更有理由要考虑安全的协同效应。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09:15:00
5G资讯 NB-IoT将成为未来5G物联网主流技术
日前,我国完成了IMT-2020(5G)候选技术方案的完整提交。据悉,在提交的方案中,NB-IoT技术被正式纳入5G候选技术集合,预计2020年6月ITU将正式宣布5G技术方案的诞生。而NB <详情>
2019-07-30 19:15:23
云安全 腾讯牵头制定首个“零信任”安全技术行业标准
7月25日,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 TC8 WG3第60次工作会议上,由腾讯牵头提案的“零信任安全技术-参考框架”行业标准正式通过权威专家组评审并成功立项。 <详情>
2019-07-30 12:48:00
云安全 云安全的12个阴暗面
过去十年,云计算和云安全已经取得长足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云安全的认知,从最初的顾忌和恐慌,转变为盲目的信任和依赖。但是近年来随着国内外云安全事件的不断发作,企 <详情>
2019-07-30 12:26:08
云安全 长亭科技全线产品升级支持IPv6防护服务
IPv6 能够提供更广泛的互联网连接,促进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的发展,是全球公认的下一代互联网解决方案。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各行业IPv6改造都在如火如荼地 <详情>
2019-07-29 17:29:15
边缘计算 边缘计算:智慧城市建设的新生力量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预测,到2020年,将有超过500亿个终端与设备联网。不断增长的数据催生出边缘计算的需求,未来超过50%的数据需要在网络边缘侧分析、处理和储存。另外,5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