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在2019年度 MBX大会上,发布了一系列Oracle SaaS的创新,通过不断践行对客户的承诺,与持续的产品更新来实施人工智能策略,确保客户快速部署SaaS应用,并迅速取得业务成效。最新推出一系列基于机器学习的技术创新可帮助营销、财务、人力资源团队简化复杂流程,释放更多时间,从而提升生产力、降低成本,打造个性化体验。

Oracle营销云定制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体验

Oracle营销云(Oracle Marketing Cloud)的最新数据驱动功能,利用跨渠道的行为洞察能力,赋能营销人员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每一次互动,确保每位客户都享有个性化体验。Oracle营销云可以消除数据孤岛,提供对于大量行为数据的实时洞察,协助营销人员打造更深入、更具盈利效果的客户关系。

Oracle Eloqua: 实现跨渠道的数据和体验整合,改善目标客户营销,深切了解客户的行为及购买意图。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功能引导并协助营销人员采用营销最佳实践,带来更高质量的销售线索和客户体验。 Oracle Responsys:按“近期消费、消费频率和消费金额”分析模型细分受众,识别出最有价值的客户。联接跨渠道体验,优化转化销售漏斗。 Oracle Infinity和Oracle Maxymiser: 利用各接触点的行为数据来进行复杂、定制化的受众细分,与用户进行实时且高度个性化的沟通互动,嵌入个性化的产品、内容和建议。

Oracle ERP云让财务工作准确、合规、智能

甲骨文扩展了Oracle企业资源计划云(Oracle ERP Cloud)和Oracle企业绩效管理云(Oracle EPM Cloud)中的人工智能能力,可帮助财务和运营团队释放更多时间,提升各业务流程的效率、准确性和合规表现。

费用报告流程大简化:用户可通过语音,邮件,短信等方式与费用报告助手进行互动,助手运用机器学习可自动生成、分类和匹配费用项目,从而简化流程。 项目管理实时化、定制化:通过项目管理数字化助手实时更新项目状态,为用户更新时间和任务进展情况。 财务控管和访问管控更先进:财务管控对于事务处理、设置和配置提供持续性的分析,从而自动进行审计。访问管控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来自动进行用户安全性分析。 供应商管理更智能:通过人工智能抓取、经过验证的公司数据来补充供应商信息,继而对供应商进行评分和分类。

Oracle HCM云让工作更简单、智能、个性

Oracle人力资本管理云(Oracle HCM Cloud)的最新创新进一步延伸让工作更加人性化的承诺,帮助企业重新打造人力资源服务,简化复杂的流程,打造优秀人才团队。从求职者、招聘官、经理到员工的每一位用户,都可以随时随地享受个性化体验。

员工体验个性化、智能化、自助化:新的聊天机器人和自助服务能力可以让用户在移动端即可获取常用信息。数字化助手可以自动为用户解答关于人力资源常见问题或发起HR业务流程,包括休假安排、福利待遇、工资条详情、入职任务和绩效评估等。 招聘工作简单化、定制化:企业可以针对不同求职者群体提供定制化求职网站,利用功能强大的面试安排统筹功能简化面试流程,减少招聘人员在协调面试安排上花费的时间。 人力资源规划科学化:按主要类别(例如人员、职位和技能)筛选供需规划洞察,协助人力资源从业者组建最佳员工团队。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4 11:50:42
云资讯 IDC 2022下半年中国公有云市场 腾讯云跌出TOP3
2022下半年,持续三年的疫情深刻影响着整体IT市场环境的发展,公有云市场企业用户不稳定因素增加。 <详情>
2023-02-28 16:09:00
市场情报 SaaS乘风起—以模块化链接整个数字系统
企业数智化贯穿于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等产业全链条,为企业运营赋能,提升数据要素转化率,优化生产服务流程,加速企业生态布局,增强核心竞争力! <详情>
2022-08-02 13:15:50
云资讯 “以SaaS产品为平台赋能” 鹏博士正式牵手CRM头部厂商神州云动
鹏博士近二十年来专注于通信及互联网行业,积累了丰富的云、网、数据中心等核心资源和一栈式运营服务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