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金融机构的服务通常既贵又慢,注定无法满足大部分人的资金需求,而金融科技的出现,使金融服务覆盖到传统机构无法触及的人群。武汉若水柒柒作为创新科技公司,在智能金融系统研发方面加大投入,力求为出借方的业务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350

传统出借方人力成本、风控成本、流量成本巨大,为了更好的发展业务,智能金融服务平台成为他们的选择。分七云SaaS定位独立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平台业务覆盖营销拓客、授信、风控、个人信用评级、贷后等多个场景。

在智能金融系统的技术研发方面,武汉若水柒柒公司在国内遥遥领先,让出借方迅速实现智能化转型,将流量、场景、业务流程联系在一起,构建巨大业务生态链。平台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技术,结合自身大数据分析的优势,在用户授权的情况下,帮助机构获得、分析实时数据,并将反馈结果运用于实时信贷决策中,极大地提升了贷款审批效率,降低了出借方成本。

据了解,分七云SaaS旨在为出借方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金融业务解决方案,系统基于金融机构业务管理需求和贷款业务流程,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创新科技技术,集成客户信息管理、客户信用风控、贷款全流程管理、支付对接等各个功能模块,适用于各种不同规模不同种类的出借方使用,让业务流程简单、合规,把控风险,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

未来,水象云SaaS将不忘初心,进一步扩大自身技术能力和创新科技优势,构建金融服务新生态,加强在流量整合、风控、回款领域的投入,让出借方业务更合规高效,成本更低。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2-28 16:09:00
市场情报 SaaS乘风起—以模块化链接整个数字系统
企业数智化贯穿于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等产业全链条,为企业运营赋能,提升数据要素转化率,优化生产服务流程,加速企业生态布局,增强核心竞争力! <详情>
2022-08-02 13:15:50
云资讯 “以SaaS产品为平台赋能” 鹏博士正式牵手CRM头部厂商神州云动
鹏博士近二十年来专注于通信及互联网行业,积累了丰富的云、网、数据中心等核心资源和一栈式运营服务能力。 <详情>
2022-04-20 11:56:43
市场情报 “不做中国的Salesforce” ,2022纷享销客发布会成功举办
共创连接时代,赋能数字未来!4月19日,“又见面·新纷享”2022纷享销客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线下线上全国直播联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