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在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针对人工智能的话题,著名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坦言,人工智能的崛起给社会带来的影响使他印象最为深刻。的确,人工智能技术越发增加了人们生产、生活的便利性。

巧合的是,4月26日,百会发布了国内首款智能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人工智能在SaaS领域的应用又进一层。据介绍,百会智能CRM融合了人工智能领域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最新技术,新增业务异常检测、自动关注工作流、蓝图等多项功能,可大大提高客户关系管理效率。

2

百会系全球第一大在线软件SaaS提供商Zoho的中国区独家运营商,据悉,百会(Zoho)CRM全球用户数已突破2500万。为了支持快速增长的SaaS云服务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容灾服务、避免网络拥堵,去年7月,百会(Zoho)完成了中国云数据中心扩建,中国灾备中心建设计划也将于近期投入使用。

1

(百会总裁孙冬冬)

对于在业内的竞争力,百会总裁孙冬冬在发布会上表示:"百会智能CRM将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生态系统,在产品的广度、深度上做集成延展。融合邮件营销、项目协作、客服管理、访客追踪、问卷调查、呼叫中心等多种应用".另外这些应用中既有百会(Zoho)自有产品线上的产品,也涵盖国内优秀的第三方应用。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冬冬表示,接到客户智能CRM的部署需求后,百会将深入客户工作场景,进行定制化部署,在与客户的双向协作下,预计7个工作日可完成部署。

百会智能CRM PK传统CRM:

1.较强洞察能力:能够从历史数据中提取出最佳联系客户时间,帮助销售人员在正确的时间联系到正确的人,提升销售效率。

2.简化重复劳动:对于一段时间内频繁执行的相同系列操作,可以向操作者建议,询问他是否需要创建一个宏,然后让系统自动执行这些重复的操作。

3.业务异常状态检测:业绩的大幅波动等异常状态都可以被及时监测到并做出提醒,帮助使用者及时发现问题,保证企业效益。

4.自动关注工作流:确保任何两个基于邮件模板的工作流都不冲突,避免给客户带来困扰,维系优质的客户关系。

此外,百会智能CRM的蓝图功能也是一大亮点。蓝图是百会CRM里业务流程设计工具,它帮助企业把线下的流程和管理制度搬到线上,让系统取代人进行流程管控,规避了人情管理漏洞,并且解决了管理者时间精力不够的难点。蓝图不仅仅用于销售环节,还可应用于企业市场、服务等需要严谨业务流程管理的部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8 16:45:39
市场情报 构筑数实融合新基点,“华为云杯”2023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圆满收官
大赛以“云聚园区 智享未来”为主题,特设“创客”与“企业”两大赛道,旨在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 <详情>
2023-09-08 10:32:11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针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工作负载推出多项存储新服务及功能
存储服务的新功能重点包括为支持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等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进一步提升Amazon Elastic File System(Amazon EFS)读取和写入性能,以及Amazon Elas <详情>
2023-07-24 16:26:35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技术助力科学家绘制完整的脑部地图
艾伦研究所数据和技术主管Shoaib Mufti带领团队与亚马逊云科技合作,将利用这张脑图创建全球大的脑细胞开源数据库。这是人类首次对关于哺乳动物大脑结构和功能的大规模数据 <详情>
2023-07-14 17:09:54
国内资讯 上海统筹布局长三角公共算力中心
到2023年底,上海将依托上海市人工智能公共算力服务平台,接入并调度4个以上算力基础设施。 <详情>
2023-07-14 13:56:00
互联网 8月起施行!国家网信办等七部门发布《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办法》规定了安全评估、算法备案、投诉举报等制度,明确了法律责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