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为云计算能够完全取代本地应用程序就如同在纽约或多伦多这样的城市里,总有一天公共交通会完全取代汽车一样。无论如何,人们总是希望拥有他们自己的交通工具,这样他们就可以控制旅行的时间、地点和方式了。不能低估了控制是人们行为的一个激进因素。但这并不意味着一个汽车爱好者不会时常地跳上地铁。当然,随着油价的上涨,混合交通似乎开始变成了越来越有吸引力的一个选择。同样,即使是濒临死亡的组织在内部设置的应用程序部署时,也因各种不同的原因而越来越多地使用云计算;部署测试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

昂贵的基础设施

对于一个业务,选择本地应用的云测试的一个常见原因是,因为在本地建立测试环境的成为是很高的。即使是一个企业级的组织,在面对为也创建要求的实验环境而购买和维护基础设施的账单面前,也会窒息。小的经销商和软件公司为企业级客户创建本地应用就更不可能有这样的资本来做此事了。

忽略资金是否可用,在今天精益的IT环境下,从使用角度来看,做这样的投资是不合理的。据IBM所说,测试硬件在每一个项目中只占用10%到20%的时间。在设备大部分时间都闲置时,这使得许可证成本和大规模的负载测试所需的基础设施费用,都似乎很另人吃惊。对于业务来说,为了部署测试引进有质量保证的的云计算更有意义。

有质量保证的云计算是怎样帮助本地应用程序的?

一个质量保证的云可以用来模拟部署新应用程序的实际生产网络的将要。这些应用程序可以检测到故障点,而不会以任何方式吞噬本地资源或破坏预置本地的基础设施。事实上,如果云计算可以在本地安全使用,那么它对于部署的升级者来说是特别有吸引力的。对于坚持使用本地应用的企业来说,风险迁移常常是首选。在这种情况下,通过帮助鉴定因为在真的运行前而进行的升级产生的潜在问题,云计算实际上可以保证部署更安全。

成本节约和高效云部署测试

些虚拟实验室是在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模型上的基于消费基础上支付的。这意味着公司只支付测试环境的费用,在他们真正的“点燃它”来运行他们的负载,执行和部署测试时。另外,他们可以扩大至令人眩晕的高度——他们永远不可能负担得起的高度,当他们真的要支付基础设施的费用。也就是说,他们从A到B不需要建立一条地铁。他们只城购买一个令牌或磁卡。

测试工具可以绑定到IaaS环境包中和单独购买。例如,测试实验室自动化解决方案可以用来给有质量保证的云计算添加更多的价值。这样的解决方案允许重用测试模式和提供自动化以及环境安装。该方法可能降低了DevOps必须花费在设计和执行部署测试上的时间。因为今天的敏捷开发模型涉及到了应用更新频率(和总体上增加了应用程序的复杂性),自动化是维持的唯一方法 .

云部署测试额外注意事项

当进在有质量保证的云中进行部署测试时,要在脑海中记住这几件事。

第一,下吧Vijayanathan Naganathan在Infosys中指出的,你确实需要比较一下是否云真的给你提供了对你的本地基础设施的精准的仿真。这意味着部署和使用仿真系统来决定在有质量保证的云和实际本地产生的环境中的应用程序性能是否有所不同。这是一个额外的步骤,但它可以帮助你避开糟糕的意外,因为它将会提示在云和本地网络之间隐藏的不同。

第二,了解部署测试对现有应用的升级并非总是可能的是很重要的。几十年前建立的遗留应用,并运行在遗留的基础设施上,可能是不能“转换的”。在云中提供虚拟服务器,来你遗留基础设施那样通信,这是不可能的。在这种情况下,可能就需要花钱来更新或重新设计本地应用和基础设施。即使是不想要完全迁移到云中的企业,最后也将会发现他们必须,至少是云兼容的, 这样才能保持竞争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2-02 15:24:36
云资讯 天翼云以10.2%份额位列中国公有云IaaS+PaaS市场第三
天翼云助力各行各业向着数字化、智能化高质量发展。面向未来,天翼云将持续升级技术、打磨产品、完善服务,为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普惠云服务。 <详情>
2022-12-16 09:33:14
云资讯 中国移动研究院主导电信类云原生PaaS开源项目XGVela Release 11.2022发布
随着电信行业在高效交付、灵活管理、敏捷运维等方面的需求不断增加,运营商及设备商在其云网系统及产品中引入云原生理念及技术的需求将同步增加。 <详情>
2022-04-20 11:56:43
市场情报 “不做中国的Salesforce” ,2022纷享销客发布会成功举办
共创连接时代,赋能数字未来!4月19日,“又见面·新纷享”2022纷享销客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线下线上全国直播联动。 <详情>
2021-12-07 11:13:41
云资讯 助力中国移动磐基PaaS平台打造云原生产业生态
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信息通信业也在面临新的形势、新的变化 <详情>
2021-11-05 11:00:39
云资讯 2021年上半年中国公有云服务整体市场规模达787亿元
IaaS市场同比增长47.5%,PaaS市场同比增长53.9%,PaaS的市场增速略高于IaaS市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