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将IT资产转移到公共云。这是为什么?企业通常会引用一些常见原因:保持低廉的基础设施成本,获得更大的弹性,并将资本支出转移到运营支出。

但这些好处只是现在的利害关系。为了更快地驱动业务价值,许多企业需要利用托管服务提供商(MSP)的服务,该服务提供商不仅可以将企业的业务迁移到公共云,还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优化性能,并推动创新和增长。

市场研究和咨询机构Gartner公司的一份名为“公共云基础设施管理”新报告,为企业的“执行能力”和“愿景的完整性”定义了高和最远的整体地位。该报告分析了20家供应商的情况,这些供应商提供与一个或多个超大规模集成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平台即服务(Platform-as-a-Service)基础设施,平台运营相关的托管服务和专业服务,而这些服务(PaaS)提供商为AWS公司、微软Azure和谷歌云平台。

为什么企业想要寻找一家公共云服务的托管服务提供商的服务?这里有五个原因:

(1)技能:大多数企业的IT职能团队并非由许多云计算专家组成,托管服务提供商(MSP)带来的技能和知识大多数组织都无法自行建立。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试图处理所有内部事务可能是困难和冒险的,并且会扼杀采用的速度。通过与跨越多家企业的规模和经验相结合的托管服务提供商(MSP),企业可以将许多常规、可重复和耗时的工作让其处理,同时专注于为业务提供战略支持。

(2)灵活性:云计算管理通过全自动化的自助服务模式作为服务提供。该平台可以根据消耗情况在几天或几周内交付。这为组成一套最为适合企业特殊需求的管理工具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

(3)业务转型:云计算不仅仅是IT转型。在Gartner公司报告中引用的优势在于“强调利用所有云服务模式,例如IaaS、PaaS和软件即服务(SaaS,以及公共云、私有云和混合云交付模式进行业务转型。”

(4)创新和敏捷性:托管服务商为客户提供的服务越来越重要,这些包括数字、云计算和安全相关服务。事实上,托管服务商为安全和基础设施提供设计、实施、迁移和托管服务,帮助企业利用创新技术,并提高其现有技术的效率和有效性。

(5)经验:托管服务商正在将自身转变为数字优先企业。除了正在进行的业务应用程序迁移,托管服务商的策略要求为云计算构建和设计所有新应用程序,并且95%的新基础设施都直接在云中进行配置。可以迁移现有的应用程序,甚至是复杂的企业解决方案,比任何人认为的要快得多。

如果云计算几乎可以运行云中的所有内容,那么企业的业务将会是什么样子?当然,企业的业务将更加灵活、运行速度更快,并且可以更好地响应新的业务需求。企业的IT基础设施的成本更低,而且可扩展性和可靠性更高。企业的内部客户能够在没有IT帮助的情况下提供IT需求,根据需要启动和停止云计算。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11 18:37:24
云资讯 吴泳铭接替张勇出任阿里云代理董事长与CEO
阿里巴巴公司将继续执行之前宣布的计划,对阿里云智能集团进行分拆。 <详情>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